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车模支招巧妙化解尴尬 刑颖答题直呼不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20:08  新浪汽车

 

徐子凡和邢颖

徐子凡和邢颖

  主持人:现在如果在展台上,或者回到车展的现场,并且已经上场了。这个时候很多记者在拍照,你们突然发现一个小的地方没弄好,会不会觉得很尴尬,会怎么处理这些问 题呢?比如扣子没扣好,肩带滑下来这种情况。

  徐子凡:我们的车会在转,它在转的过程中,转到后边的时候我要走到前边去,或者怎么样。

  主持人:在背身的时候调整一下。

  徐子凡:对。

  主持人:如果脸上特别痒,你们挠一挠还是忍着。

  邢颖:如果可以忍过去就忍过去,如果忍不过去,我们可以做一个造型,稍微动一下。

  主持人:在非常顺理成章的情况下,把痒的问题解决了。可能会不自然有一些面部表情的变化,会被摄影师拿着长焦的拍到细微的变化。咱们轻松一刻,做一个小题板,这个 题板其实是反映美女们的一些个性情况。给大家看一下题板。

  题目:化妆是需要技巧的,你认为哪一部位的脸部化妆最具有决定性的影响。

  A:嘴部化妆。

  B:打全脸粉底。

  C:眉毛修饰。

  D:眼部化妆。第一选择哪个?

  邢颖:可以多项选择吗?

  主持人:选一个最适合你的。

  邢颖:我觉得应该是眼部吧。

  主持人:为什么?因为你的眼睛特别大,所以要突出你的眼部吗?

  邢颖:因为眼睛是心灵的窗口。

  主持人:我们就看看D的选项答案。很准的,我们平时自己都做测试的。选择D,这类人表面冷静,似乎神圣不可侵犯,更别提要搞笑,这是不可能的任务。在团体中连拿他来 开玩笑大家都有所忌惮,不敢老虎头上拔毛,免得这类人翻脸。不过他偶尔说个笑话逗乐,虽然很努力,但效果不够冷。

  邢颖:这个不太准。

  主持人:其实我们还做了一个测验,也认为它不准,但是拿到这儿要来看它测得准不准。下一道题,这道题的答案已经证实了不准,所以你这个也可能不准。这个问题是问徐子凡的,“在你准备进电梯时,它刚好升了上去,你只差那么一小步,没办法,只好等下一趟,在等待的过程中你通常做什么?”

  A:一直盯着电梯的按纽,并且按了好几次。

  B:双脚踏来踏去,不停地发出声响。

  C:朝上看,或者看周围的告示板。

  D:向下看。

  E:一直盯着显示楼层数量的灯,心想只要一开门就立刻冲上去。

  徐子凡:我会盯着一直显示楼层的灯,只要一开门就立即冲上去。

  主持人:我们看看E的答案。

  选择E,非常谨慎,很少从事冒险的工作,这类人比较理性,因此深受别人的信赖。

  徐子凡:说得非常好,我就是这样子。

  邢颖:为什么我那个不准呢。

  主持人:那这样我再给你做一道测试题,看这个准不准。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