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子凡倾心于幕后工作 刑颖情有独钟于模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20:08  新浪汽车

  邢颖:万一还不准呢?

  主持人:还不准我们就换题板。这有一个问题,你是如何刷牙的。

  邢颖:用牙刷。

  主持人:A:慢慢仔细刷。B:一次刷两三下完毕。C:一边让水龙头开着一边刷牙。D:只漱口就完毕。

  邢颖:A,慢慢仔细刷。

  主持人:做模特可能对她的五官、牙齿非常重视、非常仔细,我们看看A是什么。A,你对金钱略有神经质,但一分一毫不马虎,有时被认为是吝啬。这个准吗?

  邢颖:我觉得又不准,太失败了。

  主持人:其实我也想选A,因为是不准的。我们就不做题了。

  徐子凡:以后不要好好刷牙。

徐子凡在答题

徐子凡在答题

  邢颖:对,对。

  主持人:咱们就问这些问题吧,太不准了。一会儿这样,咱们等节目完了之后,再给你出十道题来做。

  邢颖:没问题,下回给我出准点。

  主持人:我先给你看答案,然后咱们再选。

  邢颖:行。

  主持人:很多人都认为模特是一个靠青春维持的职业,青春年华比较短暂,可能会有层出不穷的亮丽女孩都进入模特行业。你们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什么规划没有?可能过了 20年以后不做模特了,你想做什么?

  徐子凡:其实对于模特来说,年轻的女孩都喜欢模特这种职业,所以我也很喜欢。但是我并没有把它当做一个主业,用它来维持生计。我会用业余的时间,没有演出的时候, 我会比较喜欢看电影,我比较喜欢学习英语,反正我对电影是比较热爱的,会看一些相关的东西,学习一些相关的东西。

  主持人:你们应该除了做模特这个职业之外,还应该向影视圈去发展,做一个三栖的明星。

  徐子凡:我是比较倾向于幕后的一些工作。

  主持人:比较文静一点的。其实你学外语,像你这么漂亮的模特,如果把自己的口才、英语都学得特别好,以后做一个主持人非常好,主持人的工作我特别羡慕,尤其是特别 漂亮的女主持现在比较少,建议你向这方面发展。

  徐子凡:谢谢。

  邢颖:模特这个职业肯定是时间比较短暂,我跟子凡是一样的,我们平时都会学习一些其它的东西。如果以后可以自己做一点小生意,比如说开一些服装店,里面都是自己喜 欢的衣服,每天可以换着穿。

  主持人:而且换着穿的时候,比如有人要买,然后你就说:“你先别买,我先穿着给你走一遍。”

  邢颖:可以不用她试,我先帮她试。

大眼美眉邢颖

大眼美眉邢颖

  主持人:这边放着衣服,后边弄一个小台子,自己先走一遍,你觉得合适吗?如果不合适,你也穿着走一遍,这是特别温馨的景象,肯定你衣服的销量也会特别好。

  邢颖:谢谢。

  主持人:我还想问一个比较八卦的问题,现在可能你们还单身,如果未来的情况下,找一个男友,会找一个什么样的男友?是才华横溢,像摄影师、摄像师、编剧,或者说还 是找一个大款,特别有钱的,反正他有花不尽的钱,就使劲花呗。或者是找一个比较合得来的,大家都是年轻人,随缘的那种,喜欢哪一种?

  邢颖:首先要适合自己,这个好像挺重要的。再有一个,他一定要对自己好。

  主持人:要体贴,要关心。

  邢颖:当然才华横溢也是需要的。徐子凡呢?

  徐子凡:我会选择比较合得来的,我会比较欣赏那种有才华的,有激情,有追求的。

  主持人:会在模特圈里找一位吗?

  徐子凡:不会。

  主持人:因为大家都从事这个行业,可能相处的时候大家互相太了解了,反而没有太多乐趣。

  徐子凡:对。

  主持人:由于时间关系,问最后一个问题,车展还有几天就结束了,接下来你们有什么样的工作计划?比如马上就要拍电影,马上就要去拍杂志的封面了,有没有这样的工作 计划,跟大家介绍一下。

  邢颖:工作计划呀。

  主持人:现在还没提上日程?现在是不是觉得因为是为东南展台做工作,所以不好意思说东南这个展台工作结束以后再做什么。

  邢颖:我们主要是在专心地做这个。

  主持人:专心地为东南汽车服务。

  邢颖:是,是,是。

  主持人:我们在东南汽车这个展台车展结束之后,没准再电话问问你们,到底下一步干什么。

  邢颖:好的。

  主持人:非常感谢邢颖和徐子凡做客新浪汽车,接受新浪汽车的专访。

  邢颖:谢谢。

  徐子凡: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