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模特坦言随身携带拖鞋 高跟鞋和灯光是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20:08  新浪汽车

  主持人:好,行了,做一回小车。今天已经做了好几次了,我感觉做模特非常辛苦,尤其是车模,人来人往,要看到台下那么多人走来走去。在你们做车模的过程中,什么是 最辛苦的?比如说要穿很高的高跟鞋,比如说要从展馆外大老远的要走进来,这些方面都是一种挑战。而且问其他模特,他们觉得灯光对她们来说也是一种挑战,因 为特别晃。你们觉得什么最辛苦?

  邢颖:除了您刚才说的这几项以外,还有一点,因为车展来观看的观众特别多,他们都会带相机,我们要不停地摆造型,迎合观众来拍照,这是很难的事。

  徐子凡:还是穿高跟鞋比较辛苦。

  主持人:要站一天是吧?

  徐子凡:对。

美女模特儿

美女模特儿徐子凡

  主持人:我听他们说,你们模特那个包包里除了放那些手机、化妆品,有时还会带双拖鞋,是这样吗?

  邢颖:没错。

  主持人:等于站台的时候就把高跟鞋穿上去,从台子下来的时候就穿上平底鞋,这样会非常舒服。

  邢颖:对。

  主持人:很多网友都喜欢拍美女,拍模特。对于像他这种拿着大镜头,是不是摆的POSE更针对于他们一些。比如我拿一个小相机,你连看都不看我?

  邢颖:这是绝对不会的。

  主持人:我们看到车展里各式各样的人都有,像新浪的编辑、记者可能是有一些非常职业的装备,也是一些职业的摄影师。还有一些,就像网上说的那样,他们就喜欢专门挑 不同的角度、特殊的角度来拍你们,你们觉得可怕吗?

  徐子凡:还好啦。因为我们平常也会自己比较注意这方面。

  主持人:在做模特之前是不是有过专门的培训?

  徐子凡:也不是,主要是经验吧。

  主持人:这方面肯定是要多积累一些经验,不给他们空子可钻。

  徐子凡:我们的工作人员也比较负责任,会帮我们维持一下。

  主持人:维持秩序,有保安挡道,也谢谢你们。都说现在经济形势不太好,日子不太好过了,不知道美女们的消费会不会受到影响?因为企业的经济效益不好,可能反映到展 台的模特身上,就是收入都会有一些微调。你们在日常消费过程中,会不会现在消费保守一点,有没有这样的考虑?

  徐子凡:也会有一些。因为现在好像到处都在喊金融危机,我们平常也会注意节俭。以前做模特也并不都是很奢侈的。

  主持人:你们买东西会去什么地方买?我肯定不会去燕莎,因为我买不起,我可能就会去北京的动物园淘货。模特来说,穿什么都好看,不一定要穿特别名牌的服装,你们会 不会也去一些小的地方淘货呢?

  徐子凡:我们也经常去动物园。

  邢颖:对。

  主持人:也就是说我来拿货来了。

  徐子凡:对,带一个黑塑料袋。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香车美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