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团出击 黄海7款新品客车亮相北京交通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15:21  新浪汽车

  2009年4月22-24日,200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以下简称北京交通展)在北京展览馆开幕。黄海客车以7款大中型客车的全方位阵容参展,参展车型涵盖了客运、旅游、公交、新能源等市场主流产品。

DD6119S01大型双层观光车

  作为由中国交通运输部主办的行业内最高级别的权威展会,200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将汇集国内众多知名客车企业和零部件企业参展。参展的每家企业都将携带企业最新、最先进、最具优势的产品亮相展会。可以说,这次展会不仅仅是一场客车行业加快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推广应用的展会,更是一场客车企业之间竞相展示优势产品的大舞台。

  为此,黄海客车此次精心挑选了7款最具代表性的新品车型亮相展会,包括:DD6187S01型18米BRT城市客车、DD6129HES11型混合动力公交车、DD6128S01型国内首辆AMT公交车、DD6129K02型高二级豪华旅游客车、DD6890K11型中型公路客车、DD6119S01双层观光客车和黄海客车常州基地生产的11米级CHH6110K01新型公路客车。其中DD6129K02、DD6128S01和DD6129HES11将分别参加“最佳公路客车”、“最佳公交客车”、“最佳新能源客车”三项大奖的角逐。

DD6129HES11大型混合动力城市客车

  据悉,在这7款车中, DD6129HES11型混合动力公交车是由丹东黄海与中国航空航天集团联合开发而成。在2009年2月底的第七届北京国际客车及零部件展览会上,该车已经荣获第四届国际客车大赛“CIBC新能源/绿色客车大奖”;而DD6187S01型18米BRT城市客车是黄海从德国MAN公司引进的原装18米四门低地板BRT客车,采用了欧洲最先进的客车设计和制造技术,代表了世界客车技术的最高水平。

  另外,DD6128S01型国内首辆AMT公交车、DD6890K11型中型公路客车、DD6119S01双层观光客车、和黄海客车常州基地生产的11米级CHH6110K01新型公路客车,这4款客车均为黄海客车的最新产品。其中,DD6128S01AMT公交车是黄海客车和美国伊顿公司共同合作开发的最新公交产品,该车安装康明斯ISDe 270 30发动机,匹配伊顿AMT系统,是国内首辆安装机械式自动变速箱的城市客车。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