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上海车展展示轻型商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12:2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梅赛德斯-奔驰将在2009上海车展展出其轻型商用车最佳阵容,包括Viano唯雅诺、Vito威霆及Sprinter凌特。唯雅诺作为“移动的总裁办公室”以其安全、舒适、豪华的特点深得高端领域客户青睐。威霆、凌特及此次并未参展的Vario威雷,均能提供多种可选配置,以满足不同使用需求,为专业改装厂提供多元化的改装平台,打造高品质特种车辆。梅赛德斯-奔驰轻型商用车广泛应用于商务接待、通信、医疗、警务、环境监测等各个行业,以其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理念赢得了一致赞许。



梅赛德斯-奔驰上海车展展示轻型商用车

  威霆救护车

  2008年北京奥运会及残奥会期间,82辆威霆Vito119救护车备战各个奥运场馆,以杰出的品质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贡献着不可或缺的力量。

  专业性:达到国家IV排放标准的威霆救护车经德国专业救护车改装厂B.A.U.S Ambulanz-und Sonderfahrzeuge GmbH改装,具备如下特点:

  •超高顶使车内具备充足的空间,方便医护人员进行各项急救工作

  •封闭隔板可将驾驶舱与医疗舱完全隔离,隔板上的固定玻璃窗便于相互观察

  •常用物品均在医护人员触手可及的范围内,体现设计的人性化

  •所有固定设施均采用环保材料制成,线路及氧气系统为内藏式,即安全又容易清洁。

  机动性:车身总长约5.2m的威霆救护车为后轮驱动,具有更小的转弯半径,且配置动力强劲的梅赛德斯-奔驰3.2升V6汽油发动机及载荷自适应电子稳定程序(ADAPTIVE ESP®),使其具有出色的动力性和灵活性,更有利于驰骋于大街小巷,为医护人员及时、有效地进行施救奠定良好的基础。

  在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胜利闭幕之后,82台威霆救护车已全部交付北京急救中心及各大医院,以其优良的性能继续服务于医疗救护的第一线。

  威霆豪华商务车

  威霆豪华商务车以威霆Vito119作为基型车进行改装,3.2升V6汽油发动机具备优异的动力性;17寸运动型轮胎保证良好的抓地力和舒适性;车辆还配备载荷自适应电子稳定程序(ADAPTIVE ESP®),配合前后通风盘式制动、主副驾驶正面、侧面及窗帘式安全气囊,最大程度地提供安全保证。

  豪华性:豪华座椅贴心布置,宽大舒适,电动可调并可实现360度旋转,配合豪华真皮和桃木装饰,以及带全景天窗的高顶,充分满足高端商务往来的奢华需求。

  商务性与实用性:空气弹簧式可折叠小桌板,随时为您提供一个舒适的会议空间;小巧高效的车载电话、车载传真机保证您的商务活动随时进行;后空气悬挂、乘客区独立控制空调及暖风系统提供了舒适的乘坐环境;全球定位导航系统、车载影院、车载冰箱等实用性配置更使您充分享受其人性化设计。

  凌特豪华客车

  定位于高端商务客车的凌特豪华客车,外观造型气度恢宏、浑然天成;细节设计周密严谨、精益求精;在技术创新上更让其他同类车型望尘莫及。

  豪华性:带有转弯照明功能的氙气大灯、电动滑动门,甚至无钥匙进入系统这些似乎只能在梅赛德斯-奔驰豪华轿车上才能见到的配置均应用于凌特豪华客车。乘客舱内的独立顶置空调、豪华内饰、DVD影音系统、全球定位导航系统、深色隔热玻璃等多种配置也彰现其高贵、豪华本色。

  动力性:凌特豪华客车采用梅赛德斯-奔驰3.5升V 6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kW,为其提供强劲动力;5速前进档自动变速箱换档平顺,操控自如。

  安全性:载荷自适应电子稳定程序(ADAPTIVE ESP®)是在标准型ESP®的基础上增加了防侧翻及载荷自适应等功能,配合四轮通风盘式制动及多个安全气囊的使用,凌特豪华客车给驾乘者提供最大程度的安全保障。

  同时,凌特豪华客车乘客区座椅由专业客车改装厂 —— Argen Automotive Engineering, Special Vehicle Manufacturing Industry and Trade Ltd. 提供。所有座椅均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满足市场的不同需求,还可以提供13座、16座和20座车型。

  凌特休闲旅居车

  凌特休闲旅居车以凌特Sprinter324作为基型车进行改装,3.5升V6汽油发动机具备优异的动力性,载荷自适应电子稳定程序(ADAPTIVE ESP®)、前后通风盘式制动器、安全气囊等主动、被动安全设计的配合使用,使其能最大程度地提供安全保证。

  舒适实用性:凌特休闲旅居车的舒适座椅、衣物储物柜、双人床、餐桌、厨房设备及卫浴设备,使徜徉在自然风光中的旅行者随时可享受现代科技带来的便利与舒适,令旅行更加惬意方便。旅行者可在宽敞的餐桌旁享用使用燃气灶自行烹饪的食物,从车载冰箱中取出新鲜的水果与饮料。车辆还有一个豪华舒适的卫浴间及舒适的双人床。

  豪华与商务性:凌特休闲旅居车配备倒车雷达、空调及暖风系统、GPS导航系统、DVD影音系统、宽大天窗等豪华配置,并可选配车载电话、传真机、网线接口等商务配置,在休闲旅行中亦不错过任何商机。

  在旅途中,凭借凌特优异的动力性和操控性,配以凌特休闲旅居车的舒适实用性、豪华及商务性,无论您在哪里休闲度假,都能操控全局、决胜于千里之外。  凌特气象监测车

  凌特气象监测车以凌特Sprinter515 CDI二类底盘作为基型车进行改装,后部加装的专业箱体,自重小、强度高、空间大,以满足专业领域的不同需求。其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采用共轨直喷技术,既可释放出强劲扭矩又具备优异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仅9.0升左右。凌特的专业化电子可编程模块可把加装设备集成于基型车CAN-BUS系统中,为合作伙伴提供了不可多得的多元化、自由化改装平台。

  凌特气象车成品已顺利通过各项测试,适应恶劣天气条件下的户外监测指挥作业,可在现场进行小型测雨雷达探测、多要素气象自动站探测、大气成分探测、多普勒雷达探测、风廓线雷达探测、闪电定位探测、现场音视频等多种专业探测工作,更可实时采集并发送现场气象数据及音视频等信息,系统网络顺利接驳气象专网,多车协同组网实现多媒体互动等多种水平领先的专业功能。

  凌特气象监测车以凌特基型车卓越的动力性及操控性为基础,配以专业的改装方案,服务于气象监测工作的各个岗位,为气象单位更快速准确地做出气象预报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