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格客车服务博鳌论坛平添会务绿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11:52  新浪汽车

  4月17日,海南琼海万泉河入海口的博鳌小镇,全球1600余名最有影响力的各国政要、商界领袖、专家学者以及媒体人士汇聚于此,博鳌再次吸引世界的目光。在琼海市通往博鳌论坛国际会议中心的道路上,在博鳌镇的主要交通干道,一辆辆白色的海格大巴穿梭来往,成为博鳌小镇一道独特的风景。

海格豪华商务车

  据了解,海格客车被指定为2009年博鳌亚洲论坛服务客车,这是海格客车继服务亚运会、奥运会后,首次服务国际性高峰论坛。为做好本次论坛交通服务,海格客车共派出20辆客车,其中包括一辆有总裁移动办公室美誉的大型豪华商务车“斯堪尼亚海格A80”,一辆顶级大型客车“斯堪尼亚海格A90”和18辆海格10米、9米大巴。

  尽管本次论坛在组织好大巴班线服务的同时,也为会议嘉宾提供了的小车服务。但是许多嘉宾还是喜欢选择乘座海格大巴与会。由于坐大巴的会议代表太多,经常碰到这样的情况,大巴座位满了,许多代表就站着乘大巴到达会场,这种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的做法,展现了博鳌亚洲论坛绿色会务交通理念,值得国内其它会议借鉴。

排队候车绿色出行

  参与服务的大型豪华商务车“斯堪尼亚海格A80”引起许多与会人士的兴趣,台湾“中央银行经济研究处处长”严宗大先生在乘座该车去博鳌论坛国际会议中心时,还饶有兴趣地和参与服务的海格工作人员交流,得知此款具有欧洲血统的豪华客车是苏州生产时,严先生十分高兴,表示苏州是他十分喜欢的地方。他介绍说在台湾也有很多斯堪尼亚客车,但是如此高档的客车,在台港也很少见。

台湾中央银行经济研究处处长严宗大先生在海格豪华商务车内

  本届年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五百余名记者采访。接待记者的会务交通也由海格客车承担。4月17日下午,笔者坐上大巴前往会议中心时,巧遇中央电视台名主持芮成钢也选择“绿色出行”,从他下塌酒店乘座海格大巴前往会议中心,主持论坛青年领袖圆桌会议。

  选择大巴与会,成为本届博鳌亚洲论坛的一股流行风。这种风尚给正经受经济严冬的全球经济带来一丝暖意。

  (作者 格林)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