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凯亮剑北京道路车辆展 主打安全高效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0:00  新浪汽车

  2009年4月22日,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召开。在本次展会上,安凯派出了HFF6140S07D-1和HFF6120KZ-1两款车型参展,“安全”、“科技”和“高效”是两款车的共同特点。

  安凯应用最新科技大大提高了客车的运输效率,在实际运行中,安凯双层客车的实际油耗很低,同单层车运营成本相差无己;而且由于双层客车的载客量较大,能够容纳55-86人,所以同单层车相比运输效率要高很多,尤其是载客量达86人的车型,运输效率是单层客车的两倍。业内人士指出,双层客车大容量的特点,将会大幅提高客运企业的运输效率,在客流较大的线路,双层客车是不二的选择。

  

安凯双层豪华客车

  层半客车在没有增加任何运营成本的情况下,提高了运输效率。HFF6120KZ-1是近年来新兴的一种客车——层半客车。从外观上看,层半客车与普通单层客车的区别明显,比单层客车高200-300mm,而且前风挡玻璃分为两部分,从外观看好像在第一层上面还有半层一样。层半客车采用了驾驶室下沉技术,而且增加了乘客区域地板的高度。层半客车结构上的改动带来一系列好处,超大行李舱容积,开阔的驾驶员视野;同时由于改变了座椅布置形式,在相同长度的情况下,能够多布置一排座椅。

  KZ-1是一款中高档的公路客车产品,匹配最先进的奔驰发动机,此款发动机采用了独特的PLD技术,发动机6个缸独立工作,燃烧更充分;同时任何一个缸体出现故障不影响其他缸体工作,紧急状态下保证车辆的正常行驶,能够尽最大可能保障车辆行驶安全。KZ-1凭借优越的性能在中高档公路客运市场占据着较大的市场份额。

  

HFF6120KZ-1“层半客车”

  据了解,安凯所有产品都采用全承载车身结构,这种结构将安全渗透到产品的各个角落,同时由于全承载车身结构在布置上的便利性,能够大大提高载客量。有客户指出,采用安凯大容量客车将大大的提高客运效率。“这是安凯客车验证‘科技提高生产力’的实际例子”,安凯相关负责人自豪的说。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