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其林首推中型客车轮胎 针对中国用户开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15:08  中国卡车网

  4月22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200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上,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中国市场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中型客车轮胎245/70R19.5 X Coach XZ。 这款轮胎是米其林携手整车厂商为中国的用户提供的一款高品质、高科技轮胎产品,能帮助客车用户实现更加安全的驾乘、更长的行驶里程和更低的运营成本。

  米其林245/70R19.5 X Coach XZ轮胎产品具有两大技术亮点。首先这是一款低扁平比无内胎子午线轮胎产品,无内胎子午线轮胎意味着节油经济性和安全性,低扁平比意味着车辆重心低,更加安全舒适驾驶,上下乘客方便,承载能力提高。该产品的推出将加速中国客车轮胎市场的无内胎化进程。同时,该产品采用了米其林耐久技术(MDT-Michelin Durable Technology),其胎面花纹采用全深度双波浪花纹设计,可以实现花纹块的三维互锁,使胎面与路面接触更加稳定,减少由于胎面变形而导致的不规则磨损,从而提高花纹块自身的强度,并具有更好的散热性,使胎面更耐磨,并保证轮胎在整个生命周期全天候都有出色的安全性和效益性,因此该轮胎为经常行驶于复杂路面、弯曲道路,需要频繁停起的中型客车带来更安全、高效益的解决方案。

  随着中国卡客车用户消费理念的逐渐成熟,消费者对安全、效益、环保的要求越来越高。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柯思图先生表示:“为了提高用户满意度,越来越多的整车厂商选择米其林这样的在产品和服务上具有优势的零备件制造商。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米其林卡客车轮胎产品深受国内整车厂商青睐,宇通、金龙、青年、安凯、重汽、一汽、陕汽 、华菱等一批国内顶级的卡客车厂商都与米其林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我相信,米其林245/70R19.5 X Coach XZ的推出将携手更多的整车厂商为中国卡客车用户带来更高的用户满意度!”

  作为轮胎行业技术创新的倡导者,米其林公司一直致力于携手国内外的整车厂商为最终用户提供最佳的轮胎解决方案,帮助最终用户提高安全性和降低运营成本。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品牌管理部经理赵炎先生表示,宇通一直注重于高品质的材料选择,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可靠、耐用、安全、节油的客车产品和赢利方案。从2006年和米其林合作以来,宇通的客户满意度得到了很大提高,宇通希望今后米其林公司能继续加强在新品开发上的合作。北京新月联合汽车有限公司旅游公司大车部经理黄成先生表示,多年来新月购买新车一直选配米其林轮胎,从多年的使用来看,装配了米其林轮胎的客车故障率低,对车队安全、效益指标的达成起到了很大作用。

  用户的满意就是整车制造商的目标,也是米其林的目标。米其林245/70R19.5 X Coach XZ轮胎新品的推出在为中型客车整车制造商提供高品质选择的同时,也为他们满足最终用户需求提供了安全、效益的轮胎解决方案。米其林将不断通过科技创新和服务创新,携手更多整车厂商提高用户满意度,共创安全、效益进一步。请关注米其林中国卡客车网站www.michelintransport.com.cn,发现更多关于本次展会的精彩图片。

  米其林一直致力于通过生产各种交通工具(包括飞机,汽车,自行车/摩托车,工程机械车辆,农用车辆,卡车和美国航天飞机)的轮胎来不断改进人类和货物的移动性。同时米其林还通过米其林旅行网站(ViaMichelin.com)提供电子移动支持服务, 并出版旅游、餐饮和酒店指南,以及地图和道路地图册。米其林集团总部位于法国克莱蒙·费朗,业务遍及170个国家和地区,现有员工110,252人,在19个国家拥有68家工厂。

  1989年米其林来到中国,将其先进科技和高质量产品带入中国。1995年底,米其林在沈阳设立了在中国的第一家合资公司,2001年,又与中国最大的轮胎生产企业之一-上海轮胎橡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组建了上海米其林回力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米其林在中国拥有约5,500名员工,共同致力于米其林在中国的持续发展和壮大。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