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参展商用车趣评 678重卡上海车展上放异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14:49  商用车世界网

  记者 谢光耀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国外重卡巨头销声匿迹,室外展区满眼尽是国产重卡的身影。

  这在华菱汽车董事长刘汉如看来,是国产高端重卡逐渐崛起的标志。“国外巨头受经济危机影响巨大,国内企业奋起直追,产品的安全性、可靠性、舒适性正在接近国外重卡。这次参展的星凯马重卡,就集中体现了国产重卡设计和配置上的高水准。”

解放J6

重汽A7

华菱星凯马H08

  国产重卡“一枝独秀”,J6(解放J6)、A7(重汽HOWO-A7)、H08(华菱星凯马H08)这三款“6”“7”“8”高端重卡产品也得以在上海车展上大放异彩。

  其中,解放J6虽然在2005年就已在上海车展上亮相,但凭借地利优势的一汽商用车(展位最接近观众入口处),其展台上摆放的四款J6重卡仍然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第一道目光。

  重汽HOWO-A7和华菱星凯马H08是去年下半年至今新近面世的两款高档重卡,重汽和华菱把它们搬到了国际车展上,向国内外媒体与观众全面展示品牌与产品形象。中国重汽集团副总经理王文宇告诉记者,HOWO-A7去年年底推出上市迄今,获得用户的广泛好评,“很多客户认为中国终于有了一款能与国外重卡媲美的产品”。刘汉如表示,“星凯马”定位在国产高端市场,目标是替代进口,同时在价格上会很有竞争力。

  附注:本届车展上参展的国产中高档重卡品牌有:华菱星凯马、重汽HOWO-A7、解放J6、东风天龙、红岩杰狮、陕汽F3000。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