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顿携旗下混合动力系统、AMT变速器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15:04  中国卡车网

  美国财富500强、多元化的工业产品制造商伊顿公司,4月20日携全球最新动力管理科技和多款节能减排绿色产品亮相2009年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伊顿旗下的汽车组件和卡车零部件业务集团以“创新引领可持续发展”为主题联合参与了此次盛大车展,并全面展示了其全球领先的动力及传动系统产品。

  由于全球对环境问题的广泛关注,2009上海车展也将重点瞄准新能源和创新技术。 伊顿此次除了展出其在中国市场已得到广泛应用的发动机气门及气门驱动机构,锁式差速器,燃油蒸发阀,卡车变速箱和离合器等全系列产品,还带来了代表全球最新科技的UltraShift PLUS自动机械变速器(AMT)、双涡漩系列机械增压器(TVS)以及混合动力系统等产品。

  这些绿色产品能帮助卡车和汽车提升性能、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顺应了全球和中国市场的发展需求,展示了伊顿致力于引领业界在可持续性发展道路上共同前进的坚定信念。

  “可持续发展战略是我们全球业务发展的核心,而通过技术创新保护并改善环境是伊顿关注的要务之一。伊顿正与我们的客户一同努力,开发最新技术,不断推出节能减排的绿色产品,更有效和更安全地管理动力,为建立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中国汽车工业作出我们的贡献,”伊顿中国区总裁周涛表示。

  作为在全球发动机空气管理系统领域的主要供应商,伊顿是世界上最大的发动机气门和机械增压器制造商,在中国设计、制造并销售多种气门和气门驱动机构,以满足快速增长的市场对于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控制的需求。伊顿也是先进的气缸停歇技术和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领导者―此技术可以有效的改善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同时,伊顿在设计、生产和销售商用车传动系统和部件方面居于全球领先地位,提供传动系统零部件和一系列安全产品,包括手动和自动变速箱、混合动力系统、离合器和自带自适应巡航控制的防碰撞警告系统。

伊顿在上海车展上展示多款针对商用车的总成系统

  UltraShift PLUS自动机械变速器(AMT)

  UltraShift PLUS是一款全自动机械变速器,能够切实改善车辆的安全性和适应性,具有在当前市场上自动变速器之中首屈一指的整体性价比。它可以提高车辆燃油经济性,同时显著降低运行成本。

  UltraShift PLUS为客户和车队提供广泛的运用选择。例如,坡道辅助功能可在坡度为3%~15%的坡道上自动完成起步,而驾驶员只需要操作制动踏板和油门即可。此外,再踏板式设计取消了离合器操纵机构和机械换挡杆,从而达到了一种更简便、安全、舒适的驾驶方式。

  “伊顿的UltraShift PLUS自动机械变速器为驾驶员提供了理想的驾驶体验。同时,我们在中国的卡车团队可以提供设计与服务,使它与各种发动机和车型轻松配合 ,”伊顿卡车零部件集团亚太区总裁贝大伟表示。

  混合动力系统

  中国各地的商用车生产商、车队和用户正致力于减少空气污染和温室气体的排放。伊顿和国内多家公司合作,把我们可靠的混合动力系统带给中国市场。伊顿最具影响力的绿色技术——混合动力系统可高效节省30%至60%的油耗,并减少有害气体及颗粒排放30%至60%。伊顿是卡车和客车混合动力系统的全球领导者,在全世界的服务里程累计已超过一千二百万英里。伊顿还是全球唯一一家同时拥有电油混合动力系统和液压混合动力系统技术的生产商。

  由于混合动力系统符合排放规定,同时降低了燃料消耗,提高了驾驶性能,因此在需要频繁起停的轻中型卡车和客车市场上深受欢迎。同时车辆停止时需要使用发电机来获取辅助动力的公司,如远程通讯公司、公用事业部门和市政等也能从中获益。为使混合动力系统实用化,伊顿还将现有生产部件集成到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中,这些成熟的产品包括了自动变速器、自动离合器和电控模块。

  双涡漩系列机械增压器(TVS)

  为响应增加发动机功率、缩小引擎体积并增强燃油经济性、减少排放的市场需求,伊顿双涡漩系列机械增压器(TVS)以更小的体积提供更强的动力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带来完美的驾乘体验。伊顿双涡漩系列机械增压器(TVS)比以往的产品提升了约20%的效率、提供75%的热效率和2.5的压比。

  伊顿TVS是一个全新罗茨(Roots)式正排量增压器,具有四叶片转子,扭转160度。相互啮合的高速转子将压缩空气直接吹入引擎的进气系统,该系统可将空气和燃料混合以产生更多动力。伊顿机械增压器均免维护,其使用寿命与引擎使用寿命一致。

  “由于需要面临日益严格的燃油经济性要求,如今的汽车制造商正不断寻求新技术,开发体积更小且更有效的引擎。机械增压系统是一项非常出色的技术,在增加引擎动力的同时,提升了燃油经济性,”伊顿汽车组件集团亚太区总经理金昶範表示。

  伊顿公司于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并设立首家合资企业,此后通过并购、合资和独资的形式迅速发展在中国的业务。今天,伊顿旗下所有业务集团都已在中国制造产品,通过提供创造性的工业技术和高质量的产品,在中国市场市场扮演积极的角色。伊顿目前在中国拥有27个生产基地、超过10000名员工。伊顿还在中国设立研发中心,并与多所大学开展了研发合作项目。

  伊顿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动力管理公司,2008年销售额达154亿美元。伊顿公司在许多工业领域都是全球领导者,包括电源品质、输配电及控制系统;工业设备和移动工程机械所需的液压动力元件、系统和服务;商用和军用航空航天所需的燃油、液压和气动系统;以及帮助卡车和汽车提升性能、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的动力及传动系统。伊顿公司现有约7.5万名员工,产品销往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