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专访09上海车展模特大赛组委会秘书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02:05  新浪汽车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的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我们这一期的访谈节目,我们今天请到嘉宾是东上海国际文化影视集团北京爱卡公关顾问有限责任公司的首席运营官张亮女士,以及新浪汽车的副主编苏雨农先生,我们今天下午来独家解密2009上海车展汽车模特大赛的一些历史、现在以及我们对未来的规划。首先欢迎张亮女士来到我们新浪的直播间,请两位跟我们新浪的网友打声招呼。

  张亮: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北京爱卡国际公关顾问有限公司张亮,也是汽车模特大赛组委会的秘书长,今天很高兴跟苏雨农一起聊一聊车展的汽车模特大赛。

  苏雨农: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汽车副主编苏雨农,我不是作客新浪汽车,我是作主,因为我也是新浪汽车的成员之一,我们也是这次汽车模特大赛官方的合作伙伴,所以我本人也是这次模特大赛的评委之一。

  主持人:这次上海车展汽车模特大赛是于4月20日正式上线的,到现在为止有436位模特成为侯选模特,网友的投票非常的踊跃,对模特的点评也是十分热情,各位网友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登录新浪汽车,来查看我们这个模特大赛的专题。对于这种火爆的情况,张亮女士有什么评价?

  张亮:因为这个车展非常火爆,车展里面有两大亮点,美女和汽车都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两大主题,所以每年的汽车模特大赛非常火爆,这是看得非常明显的。今年车展的模特大赛,模特的数量还有质量已经超过了往年,也是看到了各个厂商对模特在车展中的作用也是越来越重视。

  主持人:其实车展组委会组办的模特大赛,新浪汽车一直是合作伙伴,也一直是评选的网络平台,所以我们也是一路看着汽车模特大赛的品牌逐步的成长壮大的,这一点苏主编应该是深有体会。

  苏雨农:对的,这几天工作比较忙,今天已经是车展的第三天了,刚刚去展馆看了一下,发现一个现象,就是哪个展台前面有模特,哪个展台前观众就多,这也是中国大车展上一个独特的现象。一般国际大车展,模特的数量要少得多。在国内观看车展,很难说究竟是为了看车还是看模特。但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总之是受欢迎,受关注,不可否认的是汽车模特已经成为中国车展文化不可或缺的现象。我们和车展的组委会合作模特大赛,今年已经是第五次了,合作还是很成功的。而且从整个活动的规模,效果,反响来说都是越来越好,我们对报道的组织,对模特拍摄的技巧,图片的数量以及网民的关注程度都是与日俱增的。

  主持人:汽车模特大赛对模特迅速窜红是非常有作用的,这非常能体现模特大赛的权威性还有它的受关注程度,这已经赢得了普遍的肯定。包括去年获得冠军的周伟童,还有获得亚军的兽兽,今年都是非常的火热。据我所知,周伟童这次都没有档期来上海车展,因为她现在在上海拍戏。所以汽车模特大赛的获奖模特能够引起很多的关注,我相信今年的模特大赛也会有很多新星闪耀起来。

  张亮:是的,这也是我们接受车展组委会的委托来承办汽车模特大赛的目的,我们给更多的模特提供一个平台,可能她本身并不是很出名,也是刚刚踏入模特圈的小女孩,就像去年的兽兽,去年是第一次参加比赛,在去年新浪汽车模特大赛的平台,包括在现场的投票展板前面,她都是非常受到大家的关注,然后在去年拿到一个亚军,今年她的关注度,她的人气,很多人在网上留言,愿意来看看兽兽,这也是看车展的一个目的,我们也愿意在每年的汽车模特大赛中,给更多的模特展示的机会,能让她们在这个平台中脱颖而出。

  主持人:不知道对于将来汽车模特大赛进一步的发展,组委会这边有什么规划呢?

  张亮:今年我们在和新浪的合作中发现,新浪的汽车模特大赛的评选平台做得越来越专业了,今年在每个展馆,区分了每个厂商的模特,已经都标得很明确了,我们计划在明年的北京车展中,在前期做一些预热的选拔,不是仅仅模特大赛在车展期间,可能在前期就会举办一些预热性的活动,给厂商和模特更多的展示机会,包括在现场,给模特除了在网络上展示,在投票台上展示,可能我们在现场辟出一块区域,给她们一个真正的T台,展示她们更多的风采。

  主持人:那苏雨农先生作为评委,对于这一届模特大赛有什么期待?作为新浪汽车,我们对模特汽车大赛报道这一块,有什么样的一些计划?

  苏雨农:其实看过车展的朋友都知道,你到各个展馆走一圈,并不能看全所有的模特,因为模特的工作本身也非常辛苦,她们可能在台上展示一段时间之后,就需要休息,可能你恰好没有赶上。其实我们这个模特大赛的评选让网民投票是一部分功能,另一部分功能是展示,这次一共有436名模特资料已经刊登在网上,这个规模应该是所有参与报道的媒体来说是最全的。如果你对车展感兴趣的话,你在这边可以看到,我不能保证百分之百,但是百分之九十多肯定是有的,绝大部分的模特都可以看到。而且如果说你不能亲临上海车展现场的话,也可以通过我们所发布的图片以及进行的访谈,领略这些模特的风采。我们也是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第一时间把所有的模特美的一面呈现给网友。我们这么多年来,也是不断的改进我们整个工作的流程,力争做到更全,更快,在第一时间能够上线。我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通过新浪网这个最有影响力的平台,大家登录新浪汽车,看到各个模特的情况,也有助于你们观展的时候,能够有目的或者是有重点的观展,也希望你们能从这个页面中得到美的享受。

  主持人:其实我自己本身也参与了此次模特大赛的报道,我们投入了很大的人力物力和精力,这两天的时间,我们一共有超过八千张模特图片上传到模特大赛的图库当中,而且都是分展馆,分展台、分个人来展示,所以各位网友可以非常全面地了解各位模特的风采。在访谈即将结束的时候,请主办方和评委对这次参赛的模特也说几句。

  张亮:希望通过汽车模特大赛的平台,给你们提供更多的展示机会,因为我们爱卡公关这个运营团队来运作汽车模特大赛,今年在上海车展已经是第五届了。我们有意愿也有信心把这个品牌做得更好,我们也愿意给大家提供更多的机会,因为我们集团是东上海国际文化影视集团,我们本身有很多著名的电视剧,像《武林外传》、《亮剑》、《新上海滩》,都是我们这边出品的。我们在下次的车展,可能给这些模特不光是提供这些奖项,如果觉得比较有潜质的模特,可以通过我们的平台,通过我们的资源,能够给他们提供一些其他的机会,比如说影视啊,电视剧,发展的机会对她们来说更好,能使我们的汽车模特做得更加专业。

  苏雨农:对于网友来说,或者从我们自身来说,我们希望每届的汽车模特大赛都能挖掘出更新的兽兽,希望网友一张一张仔细浏览,投出你们宝贵的一票。针对模特来说,只要你们美丽、自信,你们一定能在这个平台上充分展示自己的风采。

  主持人:好的,也请各位网友跟我们一起关注各位模特在上海车展的风采,感谢各位收看我们的访谈节目,谢谢。

(编辑:黄佼)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