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限特工”潜入凯迪拉克赛道征服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09:4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5月9日,堪称年度汽车视觉盛筵的凯迪拉克Vday赛道征服日将在国内全面启动。就在各方面积极准备的时候,笔者从《Vday》工作人员处获悉,3名“特工”已潜入训练场开始秘密试训,他们将以各自的看家本领为此次凯迪拉克赛道征服日呈现出最火爆的感官冲击!

  这三名被内部人员称为“极限特工”的特级师分别是Petr Hnetkovsky 、Michal Hnetkovsky 、Zbynek Trojan。

  只看这三个东欧味道的名字似乎总觉得与昔日叱咤风云(参数配置)的苏联KGB有染,其实他们在车辆特技方面的造诣丝毫不输给当年的KGB!

  这三位“特工”都是好莱坞目前最当红的汽车特技大师级人物,他们出演过的影片你一定会如雷贯耳——除了在《极限特工》中三人有亲密合作外,他们各自参演的作品几乎囊括了近几年最红的好莱坞叫好又叫座的动作系列大片——《007》系列、《蜘蛛侠》系列、《刀锋战士》系列、《速度与激情》系列……每一个系列都让人回味无穷,而其中火爆的场面均有他们的身影!

  目前,三位“极限特工”正在Vday训练场摩拳擦掌,他们将在即将到来的5月9日,以一个个惊险动作,一幅幅震撼画面,把观众带入堪比好莱坞大片拍摄现场的神秘世界,可以想见,这次的Vday凯迪拉克赛道征服日不仅是速度迷们的嘉年华(参数配置)会,更会成为电影特技爱好者们零距离感受汽车特技魅力的难忘节日!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