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蜘蛛侠”惊现凯迪拉克Vday极限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16:5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说到影片《蜘蛛侠》,人们首先记忆深刻的一定是蜘蛛侠吊在一根细细的线上,在各种高空危险处荡来荡去的令人惊心动魄的特技镜头,而让人紧张到忘记呼吸的特技,似乎也正是这部影片所能给予的对于观众的电影票钱的最好交待。

  这样的电影,光靠长相俊美的男主角是不可能完成的,它不仅要启用特技演员,而且必定会启用好莱坞最具实力的特技演员。而凭借出众的实力、连续在几部《蜘蛛侠》电影中担纲首席特技的男演员,就是Michal Hnetkovsky 。

  对于四岁便开始练习骑摩托车的Michal来说,汽车特技和各种高难度的攀爬、跳跃、极限挑战便是他生命的乐趣所在,这样的人,最适合的工作当然是报酬颇丰的特技演员。虽然他在8岁第一次开车的时候,一口气撞了8辆车,但这些并没有妨碍他成长为当今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特技明星。

  虽然还出演过其它一些大名鼎鼎的片子,比如《毁灭战士》《范海辛》《刀锋战士2》等等等等,不过Michal最具代表性的作品还是《蜘蛛侠》系列。飞车追逐也好、摩天大楼间飞身也好,蜘蛛侠那身红色紧身蒙面战衣的背后,真正的英雄正是Michal。

  而更值得兴奋的消息是:受凯迪拉克品牌邀请, Michal很快便会现身中国并作精彩的特技表演。在5月份即将上演的凯迪拉克Vday赛道征服日上,Michal作为受邀的15名好莱坞顶级特技演员之一,将驾驶凯迪拉克量产车,在赛场上重现精彩的特技镜头。“蜘蛛侠”此番光临中国,必将刮起新的旋风!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