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2日江淮展台模特崔瑾、李君做客新浪汽车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 10:3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9年4月22日(周三)上午11:00,新浪汽车将邀请江淮车模做客新浪聊天室。届时美女主持崔瑾、传奇模特李君将悉数到场与大家零距离互动。

  崔瑾,身材容貌不输展台模特的顶级美女,曾在CCTV模特大赛总决赛获得亚军。宾悦•新浪模特大赛最佳身材奖得主。李君,江淮汽车专属模特,年过40的她依然有着傲人的身材与容貌,两位嘉宾都是重量级人物,4月22日她们即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喜欢她们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本次上海车展江淮展台主持人崔瑾 三围:85.61.89 身高:1.77米


江淮的模特传奇 三围:85、63、89 身高:1.75米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