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扩张 乐驰经销商北京“圈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5:08  新浪汽车

雪佛兰乐驰增势迅猛一季度销售15311辆(图)

上汽通用五菱雪佛兰乐驰

  新浪汽车讯 “今年一季度,雪佛兰乐驰共销售15000多辆,同比增长58%,市场占有率提升至13%”,与数字增长同步,乐驰经销商加快了网络扩张步伐,首选之地,当然京城。“蓄势待发,驰骋京城”,雪兰乐驰品牌推介会日前在北京举行。

  在山西彩虹集团董事长王根才的引导下,大家看到,用六条环线撑起来的北京经销网络规划图上,疏密有致地排布着20辆“雪佛兰乐驰”,有的延伸到回龙观、首都国际机场、房山区、永定镇、通州……有的围绕在三环、四环。“这20个销售网点中有4家4S店,8家2S店,8家分销售点。王根才表示,在选址时做了非常详细、周密的考察,确保网络分布的合理性,也就是确保经销商未来的发展空间。彩虹集团旗下的北京晋鑫彩虹,将联合20家经销商,在北京共同组建覆盖全城的销售服务网络。推介会现场,有多位经销商签订了加盟合同。

  彩虹集团如此大的动作,自然是经过深思熟虑,而市场和国家政策不断释放出来的正向信息进一步强化了该集团在京城“圈地”的决心:2009年,受燃油税、购置税等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影响,微轿市场涨势显著;2009年3月,国家汽车产业“新政”中规定,1.5升以下排量的乘用车占市场份额的40%以上;专业人士预测,2009年将是微轿井喷的一年,北京微轿市场有望突破18000台。其中,乐驰将占有15%的市场份额……

  专业人士断言“乐驰将占北京微轿市场15%的份额”并非臆测。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北区销售经理陀永强表示,雪佛兰乐驰是该公司第一款乘用车产品,作为意大利世界顶尖设计师乔治亚罗的作品,目前在全球市场上已取得了150万辆的辉煌业绩,拥有15项国际汽车大奖。2003年,上汽通用五菱把这款风靡全球的经典小车带入中国,同时逐年加大对产品的投入和升级改造,2008年年底,搭载通用全球技术平台专为小排量研发的1.2升P-TEC发动机的新乐驰上市,在此前0.8升和1.0升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拥有高动力性、高经济性、高品质价格比、安全实用等四大优势,其简洁时尚的个性,征服了许多消费者,被媒体誉为 “精品微轿”。

  根才表示,大家认识了雪佛兰乐驰,也认识了中国微轿市场现状。不但看到了一款好的汽车产品,也看到了一个良好的市场机遇和一个广阔的投资前景。尤其是在以北京为代表的一线城市中,雪佛兰乐驰凭借品牌、技术优势,极具市场竞争力。

  陀永强说,作为微车生产企业,上汽通用五菱始终致力于,“成为微小型汽车领域国内领先,国际上有竞争力的企业”,在商用车领域,已连续3年取得国内市场第一,市场份额接近50%。同时帮助很多销售合作伙伴,完成了他们最初的财富积累。

  据了解,彩虹集团总部位于山西运城,1993年成立,是一家主要从事汽车贸易及其相关产业的企业,经营上汽通用五菱、一汽丰田、上海大众等国内外品牌,同时还拥有黄河金三角地区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市场、汽车美容中心和消费信贷中心,营销网络覆盖运城周边十三个县市。 在代理的众多汽车产品中,雪佛兰乐驰一直是该集团的热销车型之一。秉承“立足运城,放眼全国”的发展战略,在2007年,成立了北京晋鑫彩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开拓雪佛兰乐驰的北京市场。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