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季度雪佛兰乐驰热销同比增长59%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0:5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1日,上汽通用五菱汽车公司对外发布了其乘用车雪佛兰乐驰一季度销量。数据显示,一季度乐驰销量为15311万辆,同比增长59%,环比增长40%,市场占有率升至14%,稳居微轿市场前列。1-3月雪佛兰乐驰销售分别为5006辆、5109辆、5196辆,呈明显上升趋势。由此不难看出,新乐驰上市后,对整体车型的销量带动十分明显。

  业内人士指出,从08年底开始,国家实施了包括成品油税费改革、通过汽车产业调整振兴规划、调整1.6L以下车型的购置税等一系列利好的措施。在这些政策的刺激下,09年一季度,对乐驰乃至整个微轿的销量都起到了很好的拉动作用。

  因此,微轿市场呈回暖趋势,在目前的微轿市场中奇瑞(参数配置)QQ仍然占据了销售榜首的位置,保持了稳定的市场表现,雪佛兰乐驰凭借一季度良好表现,市场份额得到很大提升稳坐第二,而长安奔奔(参数配置 图库)、北斗星(参数配置 图库)和比亚迪FO表现同样可圈可点,他们也是紧随其后,市场份额差距仅在几个百分点内。

  乐驰经销商表示,新乐驰上市后,正好赶上新年,来这里看车的人很多,加上陆续利好政策的出台,带动了今年雪佛兰乐驰的销售快速增长。特别搭载了1.2升排量P-TEC发动机的新乐驰,尤为引起消费者关注。新乐驰升功率达到52.2KW,超过了国家定义“节能环保型发动机”50KW 的标准。是强劲动力为消费者提供了跨级驾驶享受。这些都带动了乐驰在一季度的热销

  业内专家指出,新乐驰的热销也表明市场对新乐驰的认可,更是高性能微轿优势的体现。在燃油税、购置税等政策的推动下,小排量市场无疑将是最具增长潜力的市场。具高性能微轿特点的新乐驰有望将成为其领军产品。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PARK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