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展台:世嘉三厢和两款首次来华车型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0:28  新闻晚报

  东风雪铁龙将携手雪铁龙率领旗下13款核心车型重磅出击2009年上海国际车展,雪铁龙和东风雪铁龙主题为“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的联合参展,面积达到1087平方米,将分为“环保”、“科技”、“运动”和“舒适”四个区域。展台上最大亮点莫过于东风雪铁龙的一款首发车型世嘉三厢和雪铁龙两款首次来华车型。

  世嘉三厢是东风雪铁龙全球投放中国首发的一款全新车型,与世嘉共平台。从目前获得的信息看,世嘉三厢同样拥有丰富的高科技配置、沉稳坚固的安全保护以及最优秀的操控基因,并融入了雪铁龙三厢车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现代优雅、动感时尚。

  初次踏上中国舞台的雪铁龙G-T概念车和C3毕加索无疑成为联合展台的另一看点。雪铁龙GT概念跑车是雪铁龙与Polyphony公司 (日本著名的电子游戏开发公司)的合作结晶,是首款成功仿造数字游戏中汽车外形的概念车。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