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在纽约车展发布全新ML450混合动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07:33  新浪汽车

奔驰在纽约车展发布全新ML450混合动力车型

奔驰在纽约车展发布全新ML450混合动力车型

  新浪汽车讯 北美车展低调出展的奔驰在纽约车展可谓整容庞大,除了全新奔驰E级轿车版和双门Coupe,还有全球首发的E63 AMG、新款奔驰S级、S 400混合动力和这款ML450 Hybrid混合动力。


奔驰在纽约车展发布全新ML450混合动力车型

奔驰在纽约车展发布全新ML450混合动力车型

  全新奔驰S 400混合动力将在8月上市销售,ML450 Hybrid混合动力版则作为2010款上市,混合动力系统的马力输出与配备V8发动机的ML 550相当。ML450 Hybrid为2007年法兰克福首发的ML450 Hybrid概念车的量产版。这套混合动力系统与奔驰S 400 Hybrid的混合动力系统接近,由一台3.5升V6汽油发动机、锂电池组和电动机组成,其中锂电池为全球首次应用于量产混合动力车。这套系统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达到340 hp和517 Nm,还配有发动机自动启停控制,能够在等待交通灯时自动关闭发动机,节省燃油消耗。在城市中低速行车或行程较短时,混合动力系统会偏重于使用电动机。


奔驰在纽约车展发布全新ML450混合动力车型

  新车的百公里城市油耗仅有11.2升,百公里高速公路油耗为9.8升,成为同级最节油的车型之一,尾气排放也能够满足严厉的美国超低排放标准。奔驰ML450 Hybrid并没有一味强调燃油经济性和尾气排放而忽视性能,在全力加速时,电动机最大将提供160 Nm的扭矩,加速能力也不可小觑。(Kevin Lee)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