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大自主品牌巨头高调参展 新能源车成第一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02:18  北京晨报

  奇瑞(参数配置)Rich瑞麒G6(参数配置 图库)高档轿车此次上海车展上,自主品牌的规模空前庞大,各大车企所推出的自主研发的或已经量产的自主品牌汽车,也算盛况空前。新车、概念车也出奇的多,新能源车更是绝对的热点,下面就来前瞻一些在上海车展中将亮相的车型,一饱眼福。

  奇瑞携四大品牌24款新车亮相

  奇瑞汽车将携三大公司、四大品牌、24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奇瑞以“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为主题,更首次以“大奇瑞的”形象整体亮相,宣告其开始进入打造自主国际名牌的发展阶段。

奇瑞瑞麟G6

奇瑞瑞麟G6(查看更多组图)

  其中,奇瑞全新中高端品牌“Riich瑞麒”旗下M系列即将浮出水面,首款智能数字精品小车瑞麒M1将在车展正式上市。日前奇瑞发布的“Riich瑞麒”品牌旗下的G、M、X、Z四大产品系列也将亮相本次上海车展。另外,奇瑞将再拿出一款高端车产品:瑞麒品牌的G5,以形成较为完善的产品布局。

  吉利将展出22款全新车型

  在车展上吉利将携22款整车、9款发动机和3款变速器参展。在22款参展车型中,涵盖了轿车、SUV等乘用车,还有新能源车以及一款纯概念车。除了那款纯概念车外,其余21款车型全部是全新子品牌系列车型都将陆续量产,在产车型一律不参展。据了解,吉利在今年内可能将有9款新车上市,其中4款是全新车型,5款车为改款。

  而在这些全新车型中,号称吉利“小劳斯莱斯”的高档豪华轿车GE也将在车展中亮相。

  长城将亮相12款新车推3款新SUV

  长城汽车将在车展上亮相12款新车和3款发动机,新车涵盖了轿车、SUV、商务用车等多款车型。其中,3款尚未投放市场的全新SUV车型也是本次长城车型中的一大亮点,皆以“哈弗(参数配置 图库)”命名,分别是哈弗M1、哈弗M3和哈弗H5,其中,哈弗M1是目前国内最小的SUV,排量1.3L,采用适时四轮驱动。

  另外,长城还将有3款神秘车型现身,据了解,这三款车将代表着高精尖的行业水平。

  比亚迪将携M6等9款车型亮相

  本次车展是历届车展以来比亚迪参展阵容最为强大的一次,比亚迪将带来F系列、S系列、M系列、DM双模电动车、纯电动车共五个系列的九款产品。包括冠军车型F3(参数配置 图库)、精品小车F0(参数配置 图库)、热销中高级车F6(参数配置 图库)、升级换代的F3R(参数配置 图库)、即将上市的运动型轿车S8、首次亮相的高端MPV车型M6,以及比亚迪独步全球的双模电动车F3DM、F6DM和纯电动车e6。

  晨报记者 石玮

(编辑:黄佼)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