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12缸系列车型全球文化之旅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 09:54  新浪汽车

  自2005年起, 法拉利先后三次成功组织了世界文化之旅。在这些极富创意的活动中,全球知名记者驾驶着法拉利性能强大、尊贵稀有的12缸系列车型( 599 GTB Fiorano, 612 Scaglietti) 穿越历史与现代融合的中国,巡游多元文化熔炉的南北美洲并探索神秘文明古国印度。

  在活动中,各国记者不断发现即使在地球最遥远的角落, 法拉利超级跑车也能够被当地汽车爱好者一眼辨认出来, 无论是在丝绸之路,阿根廷草原,还是印度古城斋浦尔。 这证实了法拉利作为一种梦想的化身已深植于人们心中。而法拉利12缸跑车在各种气候及道路状况下带给驾驶者的愉悦感受更是难以忘怀。

  法拉利全球文化之旅不仅使各国优秀的媒体记者充分体验到法拉利产品的卓越品质, 更使诸多记者通过一个全新的视觉及角度去了解到世界各地文化风俗及地貌风情。

  为了让钟爱法拉利的朋友们可以重温这些活动的激情体验,法拉利于2009年4月份正式启动12缸车型全球文化之旅中国巡展活动,北京将是巡展的第一站,之后还将陆续在杭州、上海、广州等城市举行。

法拉利中国红色万里行

  法拉利中国红色万里行 China Tour 2005

  时间:2005年8月-10月

  为了迎接2006中国意大利年,一向和赛道联系在一起的法拉利在2005年开展了一项名为法拉利中国红色万里行的创举活动,这是海外汽车厂商在中国的第一次长征。本次活动除了获得合作伙伴的支持外,还得到的中国各地政府和菲亚特中国的大力协助。两辆法拉利12缸旗舰跑车612 Scaglietti于8月29日从上海出发,由特邀的50多名中外知名记者轮流驾驶, 历经45天的时间,完成了周游中国的壮举。整个行程超过24000公里,其中包括1500公里左右极其艰难的路程,最高抵达青藏高原海拔5231米的高度,经过上海、兰州、格尔木、拉萨、什、广州等37座城市。

法拉利中国红色万里行

法拉利中国红色万里行

  此次红色万里行活动不仅让更多的中国汽车爱好者对法拉利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传承、高速发展的今天及中国人民的热情友善。10月29日菲亚特集团副董事长约翰·艾尔坎(John Elkann)宣布了法拉利红色万里行圆满结束。两部法拉利612 Scaglietti汽车在这次史无前例的旅程中成功穿越了整个中国大陆。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过程中,法拉利还不忘为中国的慈善事业出一份力,将其中一辆参加红色万里行的612 Scaglietti拍卖所得全数捐给了宋庆龄基金会用于造福中国的少年儿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法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