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辆法拉利浙江狂飙 香港富豪无惧高速交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 09:26  京华时报
15辆法拉利浙江狂飙香港富豪无惧高速交警

15辆法拉利浙江狂飙 香港富豪无惧高速交警

  据《青年时报》《钱江晚报》报道10日,15辆法拉利在浙江甬台温高速公路上狂飙。这个车队从香港进入内地,准备前往青岛参加法拉利车友会自驾游,车队中一辆法拉利创下时速203公里的最快纪录。

  高速交警目睹飞车

  10日10时许,甬台温高速205公里处,高速交警温州支队符警官正在开车巡查。突然,十几辆法拉利轿车从警车旁狂飙而过。“凭感觉,时速至少在180公里以上。”符警官说。

  10时32分,高速交警台州支队用视频监控系统搜索到狂飙的法拉利车队,视频显示,车队一字排开,在超车道上狂飙。

  台州高速交警办公室主任余朝盛,当时正好开桑塔纳警车外出公干。在甬台温高速路上,5辆法拉利从余朝盛的警车边飙过。当时,高速上车不少,余朝盛看到,钻进高速车群的法拉利,几乎左右平移地连续超车。“和精灵一样……”余朝盛说,干了多年交警,这样的阵势还是第一次见到。

  最高时速203公里

  12时25分,民警在宁波江北区慈城附近的流动测速站发现了这个车队,车队第一辆法拉利通过测速点时时速高达185公里。12时31分,一辆法拉利599跑车以时速203公里通过测速点,创造该车队的最高纪录。

  12时35分,交警在慈溪新浦路段发现了法拉利车队,同时通过喊话器提醒车队控制车速,部分跑车放慢车速。12时40分,车队到达跨海大桥南岸服务区检查点,在民警的指挥引导下进入桥南服务区。

  香港入境前往青岛

  驶入服务区的车队由15辆法拉利跑车组成,一辆为墨绿色,一辆为银色,其余为红色,车队中最名贵的跑车是限量版的法拉利恩佐,价值超千万。其他车都是“法拉利599”和“法拉利430”,这些车都价值几百万。

  据了解,这些车都是从香港进入内地、持有内地临时牌照的右舵车,各种手续证照齐全。该车队是由广州的一家旅行社组织的。车主全是法拉利车队的车友,他们此行是去参加法拉利车友会青岛春季自驾游。

  车队队长说,他们这次一共来了22辆法拉利,有7辆掉队了。他们来内地前都拿到了临时驾驶证。

  民警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6辆超速50%以下的驾驶员处以罚款200元并扣3分,对3辆超速50%以上的驾驶员扣留驾驶证。

  1个多小时后,交警处理完毕车队离开。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599GTB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法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