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津车主急奔走 千里迢迢换悦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 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十辆悦翔一字排还很有气势

十辆悦翔一字排还很有气势

  信报讯(记者崔庚)4月7日,十位经过2500多公里的长途跋涉的长安车主驾驶悦翔浩浩荡荡抵达北京,长安汽车在北京燕长风长安轿车旗舰店为这十位车主举行了凯旋欢迎仪式,十辆不同颜色的悦翔轿车一字排开,场面气势颇为壮观,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据悉,这十位车主全部来自北京和天津,他们原本是长安奔奔的忠实用户。悦翔上市以后,5万多元的售价和“三好”品质让他们有了奔奔换悦翔的想法。由于是刚刚上市,北京和天津的提车周期比较长,于是他们就组织了十位“奔友”直接奔赴重庆换购悦翔,然后组成长安悦翔车队,从重庆自驾车返回北京。

  长安轿车在北京的龙头经销商,北京燕长风总经理罗锐锋表示,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汽车市场,京津车主为了一款心仪的好车奔波数千公里的事,不仅十分罕见,更让人感动。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悦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