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上海车展4月精彩上演 各场馆分布已确定(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14:19  新浪汽车

  重要活动精彩纷呈

  1. 媒体日 4月20日、21日,各主要厂商将在自己展台或大会的新闻发布会议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具体新闻发布会的日程安排将会在车展官方网站上公布。

  2. 开幕式 4月21日晚,主办方将在新国际博览中心南广场上举行隆重而热烈的2009上海车展开幕仪式,充分体现“科技·艺术·新境界”的主题。

  3. 上海车展高峰论坛 为提升上海车展的国际化和品牌化水平,开拓市场,扩大需求,上海车展主办方将会同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和中国商报,于4月19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国际金融危机下的汽车业发展机遇与挑战——2009上海车展高峰论坛”。届时,将邀请中央有关部委和上海市领导、国内主要汽车集团和跨国公司CEO等出席并演讲,增强中外汽车界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共谋行业发展大计。

  4. 汽车设计师之夜 4月20日晚在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举行,近百名中外汽车设计师欢聚一堂,共同交流未来汽车设计新概念。

  5. 公益活动 作为全球顶级车展之一,在彰显当今中国乃至国际汽车行业的实力与先进科技的同时,上海车展也将一如既往地时刻关注着社会、关注着公益事业,希望通过本届车展达到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建设和谐社会的积极效果。上海车展将携手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于2009年4月21日中午12点至晚上6点在展会现场共同举办 “同做公益人”公益日活动,该活动旨在呼唤全社会“同做公益人”,共同支持公益事业,呼吁和谐社会需要更多的公益人来共同构建。

  6. 动态演示 为了使车展与广大观众有更好的互动,除了静态展示之外,主办方专门在室外辟出2万平方米作为动态演示区,部分乘用车和SUV都将“动”起来,“行驶”在配有专门设施的赛道和路段上并举办试驾等现场互动活动。动态展示将为厂商提供展示产品优良性能的机会,提供车辆与消费者直接沟通的平台。

  7. 技术交流会 展览会期间将举行多场技术交流会,涉及汽车制造、加工、工艺等方面的技术、产品和服务。为中外同行提供了切磋技术、交流信息的良机。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