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上海车展4月精彩上演 各场馆分布已确定(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14:19  新浪汽车

  国际巨头高度重视

  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今天,中国汽车市场至关重要,已成为国外各汽车厂家的“必争之地”。《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提出了2009年我国汽车产销量力争超过1000万辆,三年平均增长率达到10%的目标,无疑使中国成为全球最关注的热点之一。跨国汽车巨头虽然缩减了今年其他车展的规模与投入,但对2009上海车展依然热情不减,各家均以国际A级车展的水平参加,纷纷带来最新的技术,以重量级车型、首发车及概念车亮相上海车展。

  从本届车展上看国外各汽车厂商,德系企业无论规模和参展水平,都在原来高规格的基础上更有提升。位于W2号馆的大众展台以3000平方米规模位居德系车首位;梅赛德斯-奔驰展台面积超过2500平方米,比上届扩大了600平米;宝马展台2500平米也较上届增加500平米,宝马汽车届时将有2款全球首发车、4款亚洲首发和1款中国首发及其他车型集体高调亮相;奥迪展台1500平方米,将完全以国际A级车展的标准和水平来搭建,并将携全球首发的A3三厢参展;保时捷汽车的参展面积扩大1倍多,从500平方米扩大至1000多平方米,其重量级车型Panamera将在上海向全球首发。

  日系车厂中,丰田汽车此次参展面积和新车都创下历史新高,丰田将携手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以及雷克萨斯等,参展面积达4500平米,比上届上海车展增加2000平米,共计50台展车参展,其中包括首次参展的8款新车以及5款概念车。本田公司携广州本田、东风本田、讴歌同台展出。日产汽车将携东风日产、英菲尼迪倾力投入,除概念车以外,其他经典车型与热销车型都将悉数出场。

  美国三大汽车巨头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悉数参展,通用通过其在华合资企业上海通用占据了E1号馆近5000平方米,届时将全球首发一款全新概念车。福特公司将展示创新的绿色智能科技,还将有亚洲首发的福特概念车。

  此外,本届上海车展还专辟了E4号馆作为豪华车馆,吸引了法拉利、马萨拉蒂、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宾利、劳斯莱斯、捷豹、路虎、哈雷摩托等豪华车品牌汇聚一堂。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