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上海车展4月精彩上演 各场馆分布已确定(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14:19  新浪汽车

  以人为本竭诚服务

  上海车展在20多年的办展历程中,始终坚持为展商、观众和媒体提供人性化的优质服务,尽量让大家在更舒适的环境中展示、参观、报道好上海车展。

  车展门票一直是参观者关注的热点,为了方便观众在展前安全、快捷地购票,避免展会现场的排队等待或因人流限制控制现场售票量,主办方加大了门票预售工作,开辟了网络、电话、网点、门店等多种销售渠道。东方票务、一票通和962288(24小时多语种服务)三家专业票务公司是车展指定票务代理。从3月5日起,观众可选择现金、网上银行、银行付款、POS机划款等多种支付方式,可上门取票或等候送票上门。随着购票热情的不断升温,主办方增加了全市近500家全家、快客、罗森等门店的销售渠道。此外,主办方再次推出了车展电子门票,观众只需将发送到手机上或者通过自助打印下来的一个特定代码在车展专用窗口的检测设备上扫描一下,就可轻松换票入场参观了。具体的票务信息请登陆车展官方网站www.autoshanghai.org查询。展会期间,除了展馆现场购票外,观众还可在浦东源深体育中心购票并乘坐免费班车直达展会现场。

  考虑到展会期间的人流及交通压力,主办方积极倡导观众乘坐公共交通前往参观,主办方将在相关地铁站设有班车免费接送观众。同时,浦东新区政府和市、区交警总队等部门对本届车展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协调会议,在交通要道增加了“上海车展”的交通指示标志。

  为了使媒体更及时、全面报道2009上海国际车展,主办方已在车展的官方网站开通媒体网上预登记系统。媒体记者按照网上提示和要求,如实填写相关注册信息并上传或传真相应的证件,即可完成网上媒体登记及注册。主办方对所提交的信息进行核实通过后,会以电子邮件和手机短信的形式通知申请者。媒体记者只需根据主办方通知的详细内容携带相关的证件到展会现场媒体报到柜台换领记者证或仅在4月20日、21日两天媒体日有效的通行证。主办方将于媒体日之前,在新国际博览中心南广场显著位置设立记者报道处,届时共有20个窗口接待中外媒体记者报到、领证。为方便记者采访报道,今年新闻中心的位置安排更佳(W1号馆与E1号馆之间的广场上)。此次新闻中心由邓禄普轮胎赞助。除了免费提供给记者撰稿、通讯、上网、电子邮件、复印、光盘刻录等先进的工作条件外,新闻中心还首次开通了WIFI无线网络,覆盖整个新闻中心,方便记者及时发稿。预计整个车展期间参与宣传报道的媒体记者将达到7000人。此外,车展期间还专设了合作媒体区,SMG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北京广播电台交通台、新浪、搜狐、网易、腾讯、人民网、中国汽车报、上海交通台、凤凰传媒集团、福布斯、华尔街日报等120多家电视台、电台、网站、报纸及杂志不同类型的主流新闻媒体将同堂参展,以各种不同的节目形式全方位报道上海车展,提高车展的知名度及影响力。

  为充分体现本届车展“科技·艺术·新境界”的主题,主办方将运用高科技互动多媒体技术,在每两个展馆间设有信息服务柜台,以高科技的电子书供观众浏览,让观众以快捷的方式观看车展的同时享受高科技的乐趣。此外,车展期间还将通过中国移动梦网,推出车展手机报和“掌上看车展”。

  我们将进一步提高餐饮、休息等方面的服务质量,在展馆之间设有多个餐饮区,根据不同需求提供中餐、西餐、快餐等服务。此外,还设置了老弱休息室,医务室,移动电话工程车,流动厕所等,方便大家参观上海车展。

  更多展会最新信息,请关注官方网站:

  www.autoshanghai.org www.china-autoshow.com

  相关链接:

  2009上海车展各场馆分布

  2009上海车展参观指南

  2009上海车展购票指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