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新RX350登陆 79.2万元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09:28  汽车007周报

雷克萨斯全新RX350上市售价79.2-85.8万元

图为雷克萨斯全新RX350

  本报讯 雷克萨斯全新RX 350即日起正式登陆上海,并于3月26日,在位于浦东沪南路上的东昌雷克萨斯4S店揭开面纱。全新RX 350是雷克萨斯RX产品家族中的第三代产品,在中国市场销售的车型包括尊贵版与豪华版两种配置。全新RX 350全面改进的V6 3.5升带双VVT-i发动机,并应用了最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箱,配备了双叉臂式后悬架,取代了之前的支柱式结构。

  当天,东昌雷克萨斯总经理金婕宣布尊贵版RX350的售价为85.8万元,豪华版RX350的售价为79.2万元。同时秉承“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雷克萨斯为全新RX 350提供了行业领先的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免费保养服务。

  (高月琴)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