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09款RX350 北京英华锐利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12:31  新浪汽车

  全新雷克萨斯09款RX350于2009年3月28日在北京英华雷克萨斯旗舰店全新上市。RX车系在雷克萨斯家族中,兼备豪华轿车的舒适性与SUV的越野性。RX系列豪华SUV,以其强劲的动力和精准的操控,成为豪华SUV领域中的完美之作。

  当天上市活动,北京英华雷克萨斯旗舰店相关销售人员详细介绍了09款RX350车型。新款RX350的面市,是完全按照北美市场需求而设计生产的,曾在北美市场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此次动力强劲、安全舒适的新款RX 350被引进入中国市场,以同级别豪华SUV最强悍的动力和最为宁静舒适的驾乘体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全新感受。

  与老款RX350相比,此次上市的09款RX350,在诸多方面都完美超越了老款。无论在外观上,还是在车厢内饰上,让驾乘者都有了全新的感受。与其他同类型SUV车型相比,09款RX350在整车动力上无疑具有更强大的动力支持。为了满足驾乘者对速度的追求,此次上市的09款RX350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275hp的3.5L引擎,让驾乘者真正体验到速度带来的运动激情。此外,09款 RX350加装了全新的导航系统,当你使用时它可以提供可定制的触觉反馈,更大更明亮的OLED显示器还能提供更大的可视角度,车载电话、收发邮件等功能尽显09款RX350的舒适性,使驾车者倍加安全舒适。相比前一代车型,新车型的外观上也明显进化,看起来更加的魁梧、宽大。

  为配合09款 RX350的上市,北京英华雷克萨斯旗舰店针对此车型,做了大量的市场推广和购车优惠活动,取得了不错的反响。据北京英华旗舰店销售人员透露, 09款 RX350车型在上市的第一天,也取得了可观的预定数额。雷克萨斯RX系以其领先的环保科技、强劲的动力和媲美豪华轿车的舒适感受,秉承“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在不断打造豪华SUV领域中的完美之作。此次新上市的09款 RX350更是完美的诠释了“运动之美,力量之美,优雅之美”!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