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全新RX350傲世登场售79.2-8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08:01  信息时报


雷克萨斯全新RX350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3月25日,全新雷克萨斯RX350正式登陆中国,售价为豪华版售价为79.2万,珍贵版为85.8万。据悉,此次上市的全新RX350是RX系列的第三代产品,虽然该车现在尚未上市,但雷克萨斯广州4S店经销商已开始接受客户的购车预订。

  据悉,全新RX350将有豪华型和尊贵型两款不同配置车型可供选择。雷克萨斯全新RX350秉承了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理念,在外观上沿袭了RX系列一贯的风格,而车载智能通信系统G-BOOK智能副驾和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的搭载与应用,激发出舒适便捷的驾驶乐趣。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R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