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全新RX350上市 售价79.2-85.8万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17:26  新浪汽车

  智能:创新科技,超越期待

图为雷克萨斯全新RX350

图为雷克萨斯全新RX350 [更多图片说明书]

  作为第一款在日本以外的市场配备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的车型,LEXUS雷克萨斯全新RX 350能够通过无线网络连接数据中心,为驾乘者提供包括紧急救援、防盗追踪、道路救援、保养通知、话务员服务、资讯服务、G路径检索在内的七大智能通信服务。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的应用,旨在为豪华车消费者带来随时随地、安全便捷的汽车生活,全新RX 350用户可在首次购车后的四年之内免费使用这一先进的车载通信服务系统。

图为雷克萨斯全新RX350

图为雷克萨斯全新RX350 [更多图片说明书]

  首次应用于LEXUS雷克萨斯车型的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采用类似电脑鼠标的操作方式,能控制导航信息、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空调、音响等多种车辆设置,更加高效快捷。由横向与纵向配置的两个小型电动机所提供的感应助力,可以通过操作杆传递给使用者的手指,从而感应到是否选中图标。人性化的操作设计不仅提供了便捷性,更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

  关注驾乘者的娱乐视听需求,全新RX 350全面升级了音响视听配置。最新配备的硬盘导航系统(HDD),提供了40G的超大硬盘存储空间。在提升导航系统运行速度的同时,提供了能够复制存储2000首CD歌曲的功能。配合拥有15支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为驾乘者营造出剧院式的环绕立体声音效,呈现新生代智能豪华SUV卓越尊崇的驾乘体验。

  驾驭:澎湃动力,睿智掌控

  全新RX 350较前代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30毫米,达到了4770毫米;车身宽度增加了40毫米,达到了1885毫米;轴距增加了25毫米,达到了2740毫米,同时保持了5.7米的最小转弯半径。为了提供更好的操控稳定性,全新RX 350的前后轮距亦分别增加了55毫米和65毫米,以获得更为灵活稳定的操控感受。

图为雷克萨斯全新RX350

图为雷克萨斯全新RX350 [更多图片说明书]

  愈加澎湃的动力,来自全新RX 350全面改进的V6 3.5升带双VVT-i发动机。优化的进气和排气系统,有效提升了发动机功率,不仅可以在6200转/分钟时爆发204千瓦的最大功率,更能从2300转/分钟-6100转/分钟这一广泛的转速区间内获得90%、甚至更高的峰值扭矩,而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7.9秒。优异的加速性能,卓越的燃油经济性与环保性,为那些崇尚动感驾驶体验、享受生活乐趣,同时又对社会和环境负有高度责任感的顾客提供了绝佳选择。

  由于应用了最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箱(ECT),全新RX 350不仅能够提供更经济的燃油消耗,更将换挡冲击进一步降低,达到强劲动力和驾驶平顺的完美平衡;而当快速踩下油门踏板时,直接降挡控制将允许变速器进行越级降挡,以实现更快的响应。最新应用的人工智能换挡技术(AI-Shift)则能根据路况和驾驶者意图选择最佳挡位。

  全新RX 350最新配备的主动扭矩控制全轮驱动系统,采用电子控制的中央差速器,能够实时提供最佳扭力配置,实现行车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平衡。在市区行驶时,以前轮驱动为主,提升燃油经济性;行经湿滑路面、急转弯道及崎岖地面时,则会自动切换为四轮驱动模式,提供最佳循迹性及牵引力,从而平顺地通过险峻路段。

  全新RX 350以最新配备的双叉臂式后悬架,取代了之前的支柱式结构,不仅能同时兼顾乘坐舒适性和操控灵活性,更减少了车室内凸起的轮拱,使后备箱内部空间更加平整、宽阔。全新RX 350还对前悬架进行了全方位优化,并针对更宽的底盘和更大尺寸的轮胎做出相应调整。全面升级的底盘系统,使车辆整体稳定性和灵活性得到提升,更多澎湃动力,尽可睿智掌控。

  安全:全新境界,全程无忧

  全新RX 350配备LEXUS雷克萨斯独有的汽车动态综合管理系统(VDIM)。VDIM整合了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汽车稳定控制系统(VSC)、牵引力控制系统(TRC)、制动力辅助系统(BAS)等多项安全系统,并结合了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通过将众多的信息统一收集整理,再经过科学化的计算,最后分别向制动系统、转向系统和发动机进行反馈,达成最优的控制效果。不仅如此,VDIM还提供限滑差速功能,当车辆陷入泥沼或雪地中,驾驶者可通过关闭TRC和VSC功能,使车辆成功脱离困境。

图为雷克萨斯全新RX350

图为雷克萨斯全新RX350 [更多图片说明书]

  最新配备的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能够利用微波雷达自动探测前方障碍物,并在必要时进行预警及干预;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ACC)在传统定速巡航模式的基础上增加了车距控制模式,自动调整车速与前车保持预设距离。当前车变线或加速时,系统会控制车辆恢复到初始巡航速度。

  全新RX 350应用了全新配备的停车辅助侧方监视器,通过右后视镜外侧的广角摄像头,可以在中控台显示屏上清晰地呈现车侧盲区的即时影像;同时,由于特别的设计,即使外后视镜折叠,摄像头仍然可以显示右侧盲区图像,非常适于狭小空间,让驾驶者停车或行驶在狭小空间时更有安全保障;上坡辅助控制系统(HAC),能够自动启动制动,防止车辆在坡起时发生溜车现象。诸项先进的主动安全系统,配合前排主动安全头枕保护以及同级车型中领先的10个SRS标准气囊,为驾乘者提供全程无忧的安全保障。

图为雷克萨斯全新RX350

图为雷克萨斯全新RX350 [更多图片说明书]

  此次全新RX 350的推出,秉承“以驾驶者为设计核心”的理念,呈现优雅动感的外观内饰,前瞻性地应用诸项创新性智能化科技,划时代地为广大消费者呈现出超越期待的智能和激情体验,将全球豪华SUV领域的设计、工程和创新水平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秉承“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LEXUS雷克萨斯为全新RX 350提供了行业领先的四年/十万公里免费保修免费保养服务。即日起,国内消费者即可莅临全国38个城市的46家LEXUS雷克萨斯特约经销店,亲身体验由新生代智能豪华SUV全新RX 350所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尊崇新境界。 (感谢北京博瑞雷克萨斯4S店提供实拍车型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R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