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新RX到店无优惠 老款车型优惠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07:04  网上车市
  

  3月25日,雷克萨斯正式推出了全新的RX350车型,共计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79.2万和85.8万元。随着新车型的上市,老款RX车型都已停止了进口。据网上车市价格数据监测显示,目前还有部分雷克萨斯的4S店还有少量的老款RX350在销售,优惠幅度可达了8万元。与此同时我们还从4S店了解到,现在全新RX350现已全面到店,并开始销售。

  据北京雷克萨斯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只有少量老款RX350还在销售,消费者在得到8万元现金优惠的同时,还可以得到商家赠送的汽车装饰。销售人员还表示,新款RX350已经全面到店,但由于新款RX350为原装进口车型,所以车型的手续还有到店。消费者在购车后还需要等待10个工作日左右才可以上牌。目前新款RX350无任何现金优惠的政策。

  全新雷克萨斯RX350较前代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30毫米,达到了4770毫米;车身宽度增加了40毫米,达到了1885毫米;轴距增加了25毫米,达到了2740毫米,同时保持了5.7米的最小转弯半径。为了提供更好的操控稳定性,全新RX 350的前后轮距亦分别增加了55毫米和65毫米,以获得更为灵活稳定的操控感受。

  全新RX350内饰设计呈现出颇具未来感的前卫风格,创新的非对称中控台设计摒弃了传统的对称式盾形设计,显得更加精致和灵动。中控台众多的功能控制按钮被一个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取代,带来前所未有的时尚科技感;同级别车中最大尺寸的全景天窗有效提升了车内的空间感和自由度;后排座椅可通过拉杆以40:20:40的比例轻松放倒,创造出多样化的置物空间。

  全新RX350配备了全面改进的V6 3.5升带双VVT-i发动机。优化的进气和排气系统,有效提升了发动机功率,不仅可以在6200转/分钟时爆发204千瓦的最大功率,更能从2300转/分钟-6100转/分钟这一广泛的转速区间内获得90%、甚至更高的峰值扭矩,而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7.9秒。

  (岳志刚)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R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