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称正与沃尔沃潜在买家举行详细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08: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综合外电3月25日报道,福特汽车公司25日表示,福特汽车正与沃尔沃的潜在买家举行详细会谈,福特汽车对沃尔沃潜在买家的“数量和质量”都非常满意。

  “我们已经接触了大量对沃尔沃感兴趣的潜在买家,福特汽车对潜在买家的数量和质量都非常满意”,福特欧洲战略公关主管John Gardiner25日向沃尔沃的雇员表示。Gardiner还补充道“我们已经和沃尔沃的潜在买家进行了初步谈判,并确定了他们对收购沃尔沃感兴趣的程度,现在我们正和这些潜在买家更详细的谈论沃尔沃的未来发展”。

  Gardiner表示经过谈判福特汽车将会出售沃尔沃,不过目前福特汽车并未作出任何结论,同潜在买家的谈判还需要花费一段时间。

  此前媒体曾报道中国汽车生产商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很可能将提出报价,与另一家中资企业竞购福特汽车公司旗下的沃尔沃品牌。并称吉利汽车公司已经聘请了英国著名投资银行洛希尔公司(NM Rothschild)担任其顾问,以负责可能发生的竞购活动的运作。吉利汽车之后否认了收购沃尔沃的传闻。(路宁宁)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