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欧运动旅行限量版德国上市 售29150欧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07:47  新浪汽车

蒙迪欧运动旅行限量版

  新浪汽车讯 福特汽车的致胜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并不陌生。近日,福特汽车针对德国的汽车市场推出了一款福特致胜运动旅行限量版车型。福特致胜运动旅行限量版车型计划将生产500辆,将搭载三款不同的动力引擎,分别是2.0升排量的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5马力),2.0升排量Duratorq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马力)和2.2升排量的Duratorq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5马力)。这款全新限量的福特致胜运动旅行车的不同之处在于采用了奥地利的汽车配件公司MS DESIGN全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的铝质装饰件,并且还同时采用了全新的17寸铝合金轮毂,淡色玻璃和银色的行李顶架。


蒙迪欧运动旅行限量版

  在内饰方面,福特汽车为这款限量旅行版车型选用了皮革质地的运动座椅,并采用了铝质迎宾踏板,中控台及仪表板上的铝质装饰条等。这款福特致胜运动旅行限量版车型的起始售价为29,150欧元(约合人民币25.9万元)。(Jamie Gao)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蒙迪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