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中国称并未和长安密谈收购沃尔沃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06: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俊)昨日,针对有媒体报道长安汽车可能收购福特旗下的沃尔沃,福特向本报发出声明表示,仍然需要多个月的时间才能为沃尔沃寻找“选项”,又暗示和长安高层日前的会面,只是出于日常业务需要。玩游戏中长城大奖

  日前,有媒体表示从长安集团内部知情人士处得知,在11月底的广州车展期间“长安集团、福特、沃尔沃三方高层正在商谈长安集团收购沃尔沃的事宜”。

  不过,昨日福特(中国)的一名联系人对本报发表的声明,却暗示双方并没有就出售和收购沃尔沃进行接触。

  “福特之前曾经宣布,我们正在重新为沃尔沃汽车公司寻求战略选项。”这名联系人表示。福特方面同时委婉地加上一句:“同时,我们也不会就合作伙伴之间日常的商业讨论进行评论。”分析人士表示,这暗示双方高层仅进行了一般的会面。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