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科鲁兹难定价 新景程最低只售12.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08:42  太平洋汽车网

  科鲁兹即将在四月上旬上市,目前厂家给出预售价格为11-15万元。这个价格区间与同为上海通用雪佛兰品牌的新景程市场价格12-15万有着重合的区间。虽然科鲁兹会针对运动,而新景程则针对商务,作为消费者你会考虑性价比更高,空间更大的新景程还是新车科鲁兹呢?

08款 新景程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新景程2.0 SE 舒适版 MT

13.78万

12.28万

15000元

新景程2.0 SE 舒适版 AT

14.68万

13.18万

15000元

新景程2.0 SX 豪华版 MT

15.38万

13.88万

15000元

新景程2.0 SX 豪华版 AT

16.28万

14.78万

15000元

  笔者日前从上海通用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新景程全系列目前有1.5万元优惠,还有礼品赠送,到店后向销售人员争取还能获得更加多的现金优惠。库存方面,新景程现车充足。新景程的优惠幅度一直在1.5万元徘徊,很大原因是为了给科鲁兹定出一个好价格,这样对于上海通用雪佛兰和别克都有着好处。


上海通用雪佛兰 新景程

  08款景程外观并未发生变化,主要是对车辆的安全性和舒适性配置进行了强化,在安全性方面,增加了前排侧安全气囊、预拉紧式安全带、倒车雷达;在舒适方面,增加了前排加热座椅。经优化后,08款雪佛兰景程已完全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具有更出色的环保性能。

  雪佛兰新一代景程EPICA拥有自如的操控,兼备高速行驶性能和起步加速性能,同时也兼顾动力操控和油耗经济的平衡。其动力来源于通用德国欧宝的1998cc排量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多点燃油顺序喷射(SFI)D-Tec 2.0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5kW/5400rpm,最大扭矩185Nm/4000rpm,在低转速时即可获得最大动力输出。针对中国油品品质专门调校的9.6:1压缩比,大幅度提升了燃油经济性,90公里等速油耗低至MT款的6.6L/100km和AT款的6.7L/100km。与发动机搭档的AF20全电子自动变速箱来自世界著名变速箱供应商日本爱信,通过变扭器的调校与重新标定的发动机精确匹配,和反应灵敏的油门踏板一同,令加速过程一气呵成。而MT款配备的全新D20 5挡手动控制齿轮变速箱,挡位行程适中,挡位清晰,充分体现手动驾驶的乐趣。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