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萨特领驭改款车下月将亮相 老款直降近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07:14  网上车市

  帕萨特领驭是在上海大众帕萨特B5基础上升级而来的全新系列产品,从05年至今,领驭一直是中级车市场的经典之选。然而面临新雅阁、凯美瑞的纷纷换代升级,领驭面临着巨大的市场竞争压力。基于这些原因,帕萨特领驭将在4月份推出新的改款车型,同时老款车的优惠幅度也在加大,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目前,笔者从上海大众北京地区经销商处了解,目前老款帕萨特领驭的优惠幅度有一定的变化,其中1.8T手动标准版和2.0手动标准版价格均在16万左右,接近一款A级车的价格。价格方面的优惠区间从1.28万-2.81万元不等,接近于3万元的最高优惠幅度使这款拥有更多价格方面的优势。现车方面,目前黑色款较多,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要选购。同时销售人员介绍,即将改款的帕萨特-领驭新车将于4月中旬亮相,并有望在上海车展上看到这款新车的模样。目前对于新车的价格和相关信息还没有明确消息。

年底冲量帕萨特领驭最高优惠累计35988元
 
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

  帕萨特领驭采用新一代的Bosch ME7电控系统,高效控制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发动机实现爆震闭环控制,可以针对不同汽油品质自动进行适应性调节。协调管理瞬时对发动机输出功率和扭矩的要求,使发动机在不同工况下都处于最佳工作状态。 发动机超过最高转速后能自动断油保护功能,保证发动机的安全运行。发生剧烈碰撞时,立即切断汽油泵的工作,以保护乘客及车辆的安全。

  PASSAT领驭轿车充分继承了欧洲轿车安全第一的设计理念,车上每一个细节的设计都要考虑到车辆安全性。在安全性车身、安全气囊、安全带和头枕等装备的共同作用下,在正面碰撞、侧面碰撞和后面碰撞中都有非常突出的表现。 PASSAT领驭还配备了前轮摩擦片磨损过度报警装置。 车身结构进行了大量优化:在车顶区域,增加了全新设计的高强度中间横梁,并与B柱连成一个封闭整体;在C柱区域,将原有的三角窗改为独立宽C柱,并对内层的C柱加强板进行了加强;在门槛区域,经过优化设计,进一步提高了车辆的刚性和抗变形能力。 可溃式转向管柱:当车辆发生碰撞时,转向管柱上下部分自动脱开,能够减小驾驶员受方向盘的冲击力,因而整个方向系统具有很好的被动安全性,为驾驶员在碰撞中提供了最安全的保护。

  (文/岳志刚)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帕萨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