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争愈演愈烈 Polo现金优惠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00:39  易车网

  【易车网济南行情】今年年初,上海大众打响了官降的第一枪,对旗下多款车型实行了价格调整, 其中POLO系列价格体系下调0.4-1.1万元;桑塔纳(参数配置 图库)VISTA志俊新的市场指导价较原价下调8000元,价格区间降到9万以下;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新指导价则下调1.8万-2.4万,价格区间下探至15万以内。“新政”实施以来市场迅速升温,2月份创下了42899辆的销售佳绩,实现了近15%的环比增长,其中POLO系列环比增长超过90%。

  新嘉年华(参数配置)的上市,使得这个竞争区域的厮杀越来越白热化了,马2降价8000,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降价5000,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降价8000,目前济南上海大众4S店内透露,POLO在新的厂商指导价基础上再降7000元,到店详谈还可以争取更大的优惠。



POLO劲情

  经销商介绍,自燃油税和购置税的消息公布之后,POLO系列就备受关注,上海大众官降后,到店询问POLO系列的消费者更是络绎不绝。其中有不少消费者之前就已经进店咨询和试驾过,现在是冲着全新的市场价格而来,更有消费者当场就签下订单。对于POLO的热销,主要受以下两个方面的影响,一是经济危机,人们开源节流,缩短开支,将目光锁定排量小,油耗低,经济性优势明显的车型了,二是国家政策的扶持,积极鼓励小型车消费,对拉动小型车的销售有着较大的推动作用!

  文/苏云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OLO劲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