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R36重庆上市 三厢版售价5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07:46  华龙网-重庆商报

图解新车第56期大众R36静态图解(组图)

点击大图浏览图解

  本报讯:近日,被称为“史上最强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的大众进口轿跑车R36已经抵达重庆市场。据重庆进口大众经销商博众辉锐汽车介绍,此次投放中国市场的R36将包括三厢轿车版与旅行车版两个系列,其中旅行版R36的预计为53.6万元,三厢版R36的起步售价为51.8万元。

  此次上市的R36经过特别调校的R36比原型车降低了25mm的车身高度。前脸的镀铬进气格栅略有增大,流线的造型一路延伸到侧身和后保险杠,配合车尾左右两侧的大型双排气管,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18英寸合金轮毂,配上更适合运动的轮胎,使大众汽车 R36更具动感。

  R36搭载3.6升V6汽油直喷(FSI)发动机,动力输出为最大功率220kW/6600rpm,最大扭矩350Nm/2400-5300rpm。如此强劲的引擎,同时搭载了6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与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将源源不绝的动力传递至四轮,使R36拥有更加优异的加速性能。R36在自重超过一吨半的情况下仅用5.6秒便可实现0-100km/h的加速,而R36旅行轿车0-100km/h的加速性能为5.8秒,实在是强悍!两款车型均可轻松实现250km/h的最高车速。

  据介绍,R36出自于大名鼎鼎的大众汽车个性化车型分部(VWIndividual),是运动车型系列的又一员干将,目前市场的竞争对手为宝马335i和萨博9-3(参数配置 图库) Aero等车型。R36在整体的外型上依然延续“R”运动车型家族的优良基因,外型酷似迈腾,车身前后的“R36”标识成为这款车型独一无二的身份象征。大众R36的定位和奥迪旗下的RS系列有些相近,有着一副和普通车型极为相似的外形,但是在细节上的一些特殊设计,又预示着它非凡的性格和运动能力。

  记者 黎峥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大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