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或许2011才换代 国产Polo换代前景前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09:55  新浪汽车
图为新款POLO假想图

图为新款三厢POLO假想图

  新浪汽车讯  Polo是大众汽车在中国市场唯一的国产小型车系列,然而已经上市多年的Polo车系仅仅在近年推出过外观小改款车型和CrossPolo车型。随着本田新飞度,丰田雅力士,福特新嘉年华等新一代小型掀背车的陆续上市,采用PQ24平台的第四代大众Polo无论是从空间上,车身结构上,还是从动力配置上都已经与竞争对手产生了差距。在刚刚结束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大众汽车发布了采用PQ25平台的新一代Polo车系意味着已经上市近八年的第四代大众Polo终于换代。不过非常遗憾的是,从大众中国最新发布的2009-2010产品线一览表中,上海大众并没有在近两年内同步换代Polo车系的规划。

采用PQ24平台的第四代大众Polo已经与竞争对手产生了差距

采用PQ24平台的第四代大众Polo已经与竞争对手产生了差距

  09款Polo小改款即将上市:前脸换格栅

  由于上海大众仍没有近两年内换代Polo车型的计划,因此于2009年再次推出小改款车型则是车型“保鲜”的举措。不过2009款Polo小改款的外观造型变化并不会太明显,改款重点主要集中在三种风格的水箱格栅和熏黑处理的大灯和尾灯之上。其中两厢Polo劲情和三厢Polo劲取根据不同配置等级搭配不同样式的进气格栅以示区别。

已经上市多年的Polo车系仅仅在近年推出过外观小改款车型和CrossPolo车型

已经上市多年的Polo车系仅仅在近年推出过外观小改款车型和CrossPolo车型

  09款两厢Polo劲情入门级车型的水箱格栅造型非常普通。在放弃之前车型采用的镀铬三横条水箱格栅之后,入门级Polo车型还减配了镀铬装饰。虽然新格栅样式与速腾接近,但是纯黑色塑料材质的格栅明显的表明这是一款最低配置等级的Polo车型。中等配置的Polo车型的水箱格栅样式与入门级一致,但是增加了一条镀铬装饰以示区分。高配车型的水箱格栅样式则采用酷似老款Polo GTI车型的蜂窝格栅。配合全系搭配的熏黑处理大灯,09款Polo的高配车型在外观上的确已经非常接近老款Polo GTI。如果要模仿的更加惟妙惟肖,仅需重新喷涂部分前保险杠并购置一个山寨“GTI”车标。

09款Polo高配车型的水箱格栅样式采用酷似老款Polo GTI车型的蜂窝格栅,配合全系搭配的熏黑处理大灯,在外观上的确已经非常接近老款Polo GTI。(右图为Polo GTI)

09款Polo高配车型的水箱格栅和熏黑处理大灯,在外观上很接近老款Polo GTI。(右图为Polo GTI)

    进入POLO论坛参与更多讨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OLO劲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