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 自主品牌网络营销“炼金术”专题 >正文

口碑排名连升两级 部分网友期望锐志增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15:36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天津一汽丰田锐志

  锐志在本周的榜单上前进两位,目前排位第六。

  随着锐志价格的松动,不少网友将目光投向了这款久经沙场的“战车”上。锐志的发动机、底盘、后去以及操控性都是锐志的亮点,但不可否认现在很多车型都在增加配置,并以丰富的配置作为卖点,这些在网友看来有很强的吸引力。有网友建议丰田适当增加一些配置,以吸引更多网友的目光。

  也有网友对锐志“爱之深,责之切”,认为“锐志几年来都成不了非常的主流车,销量平平。一汽对锐志的态度是比较低调的”,也有网友认为,锐志不能成为主流车型是其本身的原因。锐志的风格和很多国人的审美标准有出入。

  更多的网友认为“锐志是好车”,不能成为主流车型,但因为是订单式生产,所以也不会有后顾之忧。而且锐志的保有量不小,这对准车主来说,也是一颗“定心丸”。

  参考热帖:

  《一汽丰田REIZ锐志 与生俱来的运动DNA》

  《谈谈RZ的缺点...》

  《一汽不把锐志当主打》

(编辑:尹曰)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