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选我车 30万元购车预算选迈腾还是锐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08:55   新浪汽车 字号:

    《我选我车》是由新浪汽车频道和北京交通广播1039合办的一档专为网友购车出谋划策的栏目。上一阶段的节目在网友们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12月9日的节目中,准购车嘉宾朱福贵先生做客《我选我车》节目,在汽车杂志专家的帮助下初选迈腾和锐志两款车,本期节目(12月16日)朱先生再次做客直播间,将在两款车经销商的帮助下选出一款适合他的车:[选车博客:参与我选我车有感] [选车博客:30万元预算选辆什么车] [选车博客:幸福的烦恼] [报名参与节目享购车惊喜优惠] [参与购车讨论]!



图为节目现场

  主持人梁洪:北京时间10:04分,这里是1039北京交通广通直播节目,我是梁洪,欢迎大家今天来到《我选我车》,我们节目正在通过新浪汽车进行直播,如果您要看我们的节目的话可以登录北京广播网www.bjradio.com以及新浪汽车看我们的节目。到了年根儿了很多朋友都希望买一部车给自己家里添一点喜气儿,同时很多人觉得年底的时候买车比较值,因为很多厂家包括经销商年底的时候都会推出很多优惠活动。在这个时间有很多打折活动,最近一段时间市场上的汽车价格变化也比较大,所以年底的时候买车的朋友非常多,而且希望在《我选我车》买车的朋友也非常多,今天我们帮助一位朋友买车,如果您听了上周二的节目应该对“朱总、赵区长”这些代号还有印象,今天我们请到了朱福贵,我看了他在新浪的博客,不希望我叫他朱总,应该叫朱秘,为什么呢?

  朱福贵:因为在我们单位有一个“麻协”在那儿大家都叫我“朱秘”,就是比觉得较亲切、自然。

  主持人梁洪:朱秘在同事中人缘非常好,上期节目中他的同事赵区长人也特别可爱比如通过上期节目让我们很多人了解了日系车“晕车”、德系车“治晕车”,今天赵区长没来我还挺想他的。

  朱福贵:今天赵区长没来主要有三个原因。一个是官方原因,他去开监理会了,第二点是他想见见梁洪,上一次已经见过了,他说梁洪不但长的漂亮而且声音好听。第三,在梁洪的引导下他车已经定了根据不晕车原理就是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