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土品牌新车SHOW 比亚迪M6实车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08:4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土品牌新车SHOW比亚迪M6实车曝光(图)

比亚迪M6

  近日,比亚迪公布了首款MPV车型M6的实车图片。比亚迪M6长4808mm、宽1800mm,高1756mm,动力配置和比亚迪F6(参数配置 图库)相同,将有2.4升自动挡和2.0升手动挡两种车型,分别搭载三菱4G69和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发动机,并均达到欧Ⅳ排放标准。比亚迪M6定位为高端MPV,配置上ABS、自动天窗、倒车雷达、GPS导航系统等一应俱全。

  F6 2.4L财富版降万元

  与此同时,比亚迪旗下F6 2.4升车型最高优惠达万元,价格调整后,F6 2.4升旗舰型价格为14.98万元,2. 4升尊贵型为11.98万元。而2.0升手动挡F6价格维持不变。 (王灿彬)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