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首款MPV车型M6实车图片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07:33  成都商报


比亚迪拓展MPV市场的M6实车图

  作为新的细分市场,比亚迪一直觊觎高端MPV市场,近日,比亚迪公布了首款MPV车型M6的实车图片,标志着比亚迪加快了MPV车型的上市步伐。

  据介绍,M6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808mm×1,800mm×1756mm,从数字上看,比亚迪M6拥有MPV典型的超大的空间;M6将配备2.4升自动挡和2.0升手动挡两种车型,分别搭载三菱4G69和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发动机,而这两款发动机都曾搭载在比亚迪F6车型上,均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并表现出了不错的动力输出和优秀的燃油经济性。

  由于MPV车型偏重公商务用途,此次在比亚迪M6配置中可见ABS、自动天窗、倒车雷达、GPS导航系统等一应俱全,为驾乘者提供高端享受。(张煜)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