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厂家商家上市降价促销忙 春暖花开车市提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09:51  三秦都市报

  伴随政府一系列扶持汽车行业政策的出台和天气的转暖,国内汽车市场的热度也在逐渐提高。上市,降价,促销,各家企业祭出种种法宝力图赢得市场。

长城炫丽

图为长城炫丽

  全铝VVT 长城炫丽上市

  3月13日,长城汽车搭载1.5LVVT全铝发动机的炫丽登陆我市。价格5.99万元起,主要有三个品种:豪华型、精英型和天窗版。

  1.5L炫丽发动机采用了与福克斯、马自达6等车型相似的进排气歧管反置式设计,将传统的进排气歧管布置颠覆,令排气歧管置于发动机后,使得催化转化装置尽可能地接近发动机,降低排气阻力,提高尾气净化性能。而置于前面的进气歧管则因此获得了更高的含氧量,保证了燃烧效率,提升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污染。匹配在炫丽上,实际测试60km/h等速油耗仅3.58L/100km,比同排量车型油耗低16%以上,排放达到欧IV标准。

  此外,1.5L炫丽延续了“实尚”的路线,外观时尚靓丽,空间宽敞,配置丰富,将以综合质价比挑战合资品牌同类车型。在同级别小车中,它是唯一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奥托立夫安全气囊、电子预紧式安全带,博世最先进成熟的8.0版的ABS+EBD的车型。“笼”式安全车身、独特的安全设计结构保障了成员的安全。与此同时,长城另一款新车酷熊也已经登陆西安,西安源店已开始接受预订。

  体验之旅 晶锐驾乘挑战

  上周末,以相信生活、挑战人生为特色的Fabia晶锐驾乘挑战之旅在西安曲江池遗址公园拉开了帷幕。喜爱Fabia晶锐的消费者不仅深度体验了这款大有内在硬派小车的出色品质和操控性能,更是享受了一场独具特色的全新试驾旅程。

  据了解,本次上海大众斯柯达Fabia晶锐驾乘挑战之旅以“生活、自如、欢乐、畅快、趣味”为基调,通过“人生挑战”、“Drive-in驾乘体验乐园”等多种体验方式,将Fabia晶锐倡导的“相信生活”的品牌理念分解成人生中不同的成长历程,融入到了整个试驾活动之中,趣味横生,十分别致,堪称近年来最与众不同的驾乘活动。而作为上海大众汽车推出的最新高端A0级小车,斯柯达Fabia晶锐秉承了德系车的精湛工艺和卓越品质,集“看、坐、开、用、享”五大亮点于一身,凭借硬朗的欧风造型、宽裕的内部空间、强劲动力和稳健安全组合、丰富实用的人性化配置以及出众的节油环保优势,自去年底上市以来以其高性价比、高科技含量和高品质,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市场表现不俗。据最新销售数据显示,上市仅短短两个月,Fabia晶锐就已在高手林立、竞争激烈的A0级市场站稳了脚跟,并成功跻身A0级高端市场前四强。

  巨惠万元 F6发动价格攻势

  日前,比亚迪再祭价格战大旗,旗下F6最高优惠达万元,这是继上海大众全系降价之后,比亚迪搅扰车市的又一记重拳。

  1月份,比亚迪就以F3R自动挡优惠6000元拉开了“迎春攻势”的序幕,其后上市的09款F3R和F3自动挡也坚持“超值”路线,此次F6财富版优惠幅度更高达万元,是比亚迪在中级车高端领域再次发力的开始。F6财富版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稳中有升,2009年首月销量翻两番突破2510台,使F6在自主品牌中高级车中名列前茅,2月终端销量再次跃上新高达到3869辆,逼近4000大关,一举挺进中高级第一阵营。

  按照目前的市场格局,比亚迪的策略是兵分两路,2.4L车型抢占中高级市场,2.0L车型则猛攻中级车阵营,全力抢占凯越、悦动、卡罗拉等热销中级车的市场份额。

  通过精准的营销策略,强大的体制机制优势,比亚迪在车型品质和价值领域走在了各细分市场的前列,稳健的将比亚迪F0、F3打造成了微车市场和中级家庭轿车市场的新王者。2009年的开门红则为比亚迪实现全年目标赢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2月比亚迪全系车型销售高达26202辆,销量再创新高,大大增强了比亚迪F6冲击月销万辆车型俱乐部的信心。

  全新天语SX4 上市就优惠

  日前,号称实现“五大突破,魅力升级”的全新天语SX4正式上市,共有涵盖1.6L、1.8L两个排量10款车型。同时,长安铃木宣布,购买新增天语SX4 1.8L车型将获赠50%的购置税补贴,享受与1.6L车型同等的购置税优惠,让购车者得到更多的实惠。

  全新天语SX4新增1.8L动力车型,是长安铃木成立至今所生产的最大排量车型。集铃木全球引擎最先进技术的M18A 16气门全铝合金VVT发动机,以更优的高效动力,匹配WRC底盘及高安全轻量化车身和精准操控技术,令整车性能进一步释放出奔放豪情。铃木在此款集大成的引擎上,采用一系列独有核心技术,优化、改善发动机燃烧效力,使其在动力和油耗方面有着更出色的表现,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噪音的特点。全新天语SX4 1.8L最大输出功率为 96kw,最大扭矩为 170Nm,0-100km/h加速过程仅需10.2秒,而90km/h等速油耗仅为5.8L,大大优于同级车,彰显出铃木世界省油车高效动力的领先性。

  本报记者张巍 王建军 李文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