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君越升级版雷人价曝光 直降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16:40  太平洋汽车网

  记者近日从上海通用别克的经销商——沈阳鑫通店内获悉,店内有一款升级版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爆出惊人超低价,直降3万元,让车友们心动不已,店内现车十分紧俏,欲购从速。

上海通用别克

原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09款君越氙灯升级版 23.88万元 20.88万元 3万元

  这款特价车是店内特别推出的09款君越氙灯升级版,全新ECO D-VVT 2.4L智能发动机、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GPRS智能语音娱乐导航、双氙气大灯、harman/kardon®顶级高保真音响系统、双屏剧院DVD影音播放系统、车载蓝牙、倒车影像等高级配置应有尽有。在原有23.88万元的价格基础上直降30000元,仅售20.88万元。

别克多款车型优惠回缩君越优惠减少20000元

君越外观

君越以豪华配置优于同级车中其它车型。

  别克君越是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的全新领衔产品,它携创新设计、高效动力、先进平台和豪华配备等傲视群雄的50多项突破,以视、听、触觉的全方位高品质设计,满足新一代主流精英兼具私人与公商务驾乘的双重需求,辉映他们激情、睿智、不断突破自我的非凡气质与成功品味,并伴随他们激发潜能,突破极限,追求不断超越、迈向成功的体验。

  另据店内销售人员表示,贷款购买此车还可享受超低首付的优惠政策,现场申请当场批复,贷款手续简易轻松。这款氙气升级版君越的贷款首付只需4.18万元。

  目前到店购买此车,全额付款与贷款购车都可以享受到直降30000元的优惠政策,如果您衡量好了购买方式就快快出手吧!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