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君越价格逐渐抬头 优惠让利3.4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08:41  太平洋汽车网

上海通用别克自新君威推出以后,08款的君越也同时价格逐渐回升(最高优惠曾超4万)。虽然君越的实际市场售价与新君威处于同一水平,但从指导价格上来看,别克对君越的定位要略高于新君威,新君威从外型上就显然是更加侧重私人化、个性化,而君越则更多的商务稳重气质。别克对君越的价格回收,一方面给新君威足够的市场施展空间,避免内耗;另一方面,有助于提高君越车型的品牌形象,为后续换代产品做好铺垫。有了君越、君威两款产品,别克在中高级轿车市场上与日系三强的“叫板”中又增加了筹码。目前别克君越部分车型缺货,优惠让利3.4万元。详细价格见下表:

08款君越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2.4L舒适版
21.68万
18.28万
3.4万
2.4L豪华导航版
24.98万
21.58万
3.4万
2.4L精英版
26.98万
23.58万
3.4万

2.4L精英版爵士

27.28万

23.88万

3.4万

 

别克多款车型优惠回缩君越优惠减少20000元

君越外观

  全线技术升级的08款别克君越2.4L不仅从外观到内饰、配置都有非常醒目的改进和升级,更令人振奋的是,08款别克君越2.4L全系标配当今最先进技术的ECO 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了更高性能、更少油耗、更低排放、更低噪音的综合指标提升。08款别克君越将原厂电动天窗设为全系标准配置;GPS语音导航系统已免费升级为08版全新地图,覆盖范围由177个城市增添到259个城市,实时便捷,照顾周全。高档娱乐设备全线新增标准音频输入端口,全面支持包括MP3在内的各种音频设备,驾乘者可以随心欣赏自己喜爱的音乐歌曲,个性化听觉享受一路随行;全系车型均配备真皮电加热座椅,营造出更为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