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继续以中小型车为主 福克斯不增1.6L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01:38  新京报

  

目前,福克斯在售车型未有1.6L排量。资料图片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邹文超上周表示,他对2009年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仍将迎来产销增长有信心。但由于福特汽车等美国汽车企业正因北美市场萎缩而面临战略调整,长安福特马自达的发展是否也受到影响成为业内关心的话题。3月7日,邹文超针对上述问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福特的调整未对长安福特马自达产生多大影响。

  产品仍以中小型车为主

  针对福特遭遇困难,品牌、产品战略发生调整会如何影响在华合资企业的话题,邹文超回应:“目前从长安福特来说几乎没受到什么影响。”福特高排量大型车的开发在北美确实有减缓的事实,但这些产品与长安福特即将导入的产品无关。他表示,长安福特目前在中国投产的车型还是以中小车型为主,而福特近年来也加大了对同类产品的研发与投放力度。

  福克斯暂不增1.6L车型

  统计数据显示,在国家出台利好政策的推动下,乘用车市场1月到2月份销量较去年略有增长,其中,中高级车有下降,小型车有增长。不过属于紧凑型范畴内的福克斯因为没有1.6L及以下车型,不在政策鼓励范围之内。对此邹文超表示,尽管没有1.6L及以下车型,但福克斯1月份的上牌数仍达到1.2万辆,但长安福特暂时不会推出福克斯1.6L车型。

  本报记者 陆原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