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威打破中高级运动车市慢热怪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8:31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记者 桑健

  新锐设计和欧系动感操控,新君威上市之初即一炮走红,打破了此前在中高档运动车细分市场循环不已的“慢热”怪圈,使其成为目前最受关注的中高级轿车之一。恰在此时,上海通用新推出2.4L精英版,其22.59万元的价位,填补了以往新君威在这个价位上的空缺,令其在细分市场的渗透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新君威去年12月上市,当时只推出四款车型,2.0L有舒适版、精英版两个型号,分别为17.99万元、19.99万元;2.4L则推出了舒适和旗舰版,价格为19.99万元,24.59万元,同一排量的两款车型,相差有4.6万元,为新君威精英版预留出空档。

  新君威精英版的推出是整个产品规划预先设计的一步,对比同级竞争车型,广本新雅阁2.0L和2.4L共有7款车型,而09款凯美瑞则多达9款。22万元左右的车型,是中高档车型的竞争最激烈的区间,雅阁有三款车型八代雅阁2.0 EX Navi、八代雅阁2.4 LX、八代雅阁2.4 EX;09款凯美瑞有新240G豪华版、新200G Navi豪华导航版。新君威精英版的定价正好处在这些车型中间,是经过仔细对比后的价格设计。

  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精英版是一款更加实用的车型,所增加的多向座椅,天窗、导航、显示屏、MP3功能等,均满足消费者对舒适性的较高要求。低于旗舰版2万元价格,使其在满足大多数消费者基本要求的基础上以较低的价位面世,填补了新君威2.4车型的价格空白。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