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豪言打造国内“最安全”豪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08:20  长江商报

  车还未入市,市场就先热了起来。近日记者获悉,于上月在重庆工厂开工生产的全新沃尔沃S80L加长版将在本周隆重上市。价格区间预计在40至70万元之间,而且该车自接受预订以来,受到了市场热捧,截至目前,供货周期已排至4月底。

 沃尔沃S80L加长版即将引发豪车市场新一轮竞争

沃尔沃S80L加长版

  沃尔沃S80L“加大号”即将面世

  为了满足中国日益增长的豪华车市场需求,沃尔沃汽车公司决定将旗舰轿车S80L进行国产,国产新车型除了后排空间加长了140毫米之外,还升级了豪华配备,以满足中国豪华车用户的尊贵需求。 

  据了解,沃尔沃S80L“加大号”最早现身于去年的广州车展上,该车已经于上月23日在重庆工厂正式开工生产,将在本周内华丽上市,预计价格区间为40—70万。此时,沃尔沃S80L加长版的成功量产,标志着沃尔沃汽车中国市场的全新战略将上新台阶。 

  为了实现S80L加长版的成功国产,沃尔沃在此之前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包括市场调查、选定满足沃尔沃全球品质标准的供应商等等。为了保证每一辆S80L加长版都满足沃尔沃汽车全球统一的豪华车品质标准,沃尔沃汽车从瑞典派遣了大批工程师常驻中国,与中国工程师和生产一线的工人一起工作。 

  据介绍,即将亮相的全新沃尔沃S80L加长版仍秉承了沃尔沃车系一贯的豪华,其沉稳、大气、内敛而不张扬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以及领先的安全科技都充分体现了全新沃尔沃S80L加长版的独特魅力和在豪华车市场中的领先实力。同时,在动力上也是显示出王者风范,沃尔沃开发的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大,而且极为紧凑,提高了碰撞安全性和驾驶乐趣。 

  打造豪车市场最安全的车 

  即将上市的全新沃尔沃S80L车型,据说仍保持了沃尔沃一贯安全硬朗及节能环保的血统,但关于该车型的具体技术参数和配置表,沃尔沃仍然是守口如瓶。不过对于S80L加长版未来的市场前景,沃尔沃汽车中国首席执行官柯力世博士还是信心十足,表示要把这个新车型打造成豪华车市场上最安全的车型之一。 

  目前,根据从厂商内流出来的图片及资料判断,其配置基本上是根据中国豪华车消费者的喜好而特别准备的,在原S80基础上“增肥”后,后排空间得到了不少扩充,这无疑使舒适感和豪华感倍增。如仔细观察还可以发现,国产S80L加长版的外观采用了一些进口S80 V8行政版的设计细节,例如前雾灯和尾灯的镀铬饰条等等。 

  另外,国产S80L和全新XC60一样,前部LOGO发生了明显变化,著名的“铁标”被加大,大大提升了视觉冲击力,体现了一个豪华品牌的自信。从进口S80 V8行政版的配置表来看,豪华配置包括后座冰箱、高级音响、加厚座椅等等,由此可见沃尔沃对消费者的诚意。 

  据了解,目前国产S80L加长版将直接竞争对手锁定在奥迪A6L和BMW 5等车型上,接下来的高档豪车市必会硝烟四起。 

  本报记者 张伟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