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沃尔沃S80L将上市 预售价42.8万-6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09:56  红网-潇湘晨报

沃尔沃S80L加长版即将引发豪车市场新一轮竞争

沃尔沃S80L加长版

  本报长沙讯  一款秉承了沃尔沃全球领先的顶级安全技术、卓越的品质和豪华设计风格的S80L(参数配置 图库)加长版正式在中国国产,记者从重庆长安福特公司获悉,首批量产的沃尔沃S80L加长版日前在长安福特下线。来自湖南中汽南方的消息,该车将于3月12日正式上市,包括2.5T、3.0T两个排量车型,价格预计在42.8万-68.8万元之间。

  关于沃尔沃的安全技术和口碑,已经无需再多说。80年来的积累,造就了如今沃尔沃在汽车安全领域的领先地位。S80作为沃尔沃的旗舰轿车,在安全方面也是豪华车的标杆。源自沃尔沃汽车安全中心的诸多创新安全科技大都装配了S80。国产S80L上市后,安全优势也将是其抢占竞争对手市场的核心武器。按照以往的经验,沃尔沃每推出一款新车,其安全技术都会上一个新的台阶。国产S80L也将与进口S80一样,安全技术武装到牙齿。

  事实上,为了实现S80L加长版的成功国产,沃尔沃汽车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包括市场调查、选定满足沃尔沃全球品质标准的供应商等等。为了保证每一辆S80L加长版都满足沃尔沃汽车全球统一的豪华车品质标准,沃尔沃汽车从瑞典派遣了大批工程师常驻中国,与中国工程师和生产一线的工人一起工作。

  沃尔沃S80在中国推出以来,一直有着不俗的市场表现,多次获得国际奖项,盛誉满载,在国内拥有着良好口碑,这些为即将国产的沃尔沃S80L加长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秉承了沃尔沃全球领先的顶级安全技术、卓越的品质和豪华设计风格的S80L加长版,在安全性和舒适性等方面将具备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并将在豪华商务车市场拥有相当的市场份额。

  为了满足中国日益增长的豪华车市场需求,沃尔沃汽车公司决定将旗舰轿车S80进行国产。 据介绍,沃尔沃S80L经过轴距加长,2.976米的轴距比国产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L还要长3厘米。其后排空间加长14厘米,配置得到全面升级,以满足中国豪华车用户的尊贵需求。预计S80L设计年产能为2万辆。

  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预计价格区间在42.8万-68.8万元之间。依照目前的速度,预计3月中旬将正式上市。国产新款沃尔沃S80L的竞争对手直接锁定同级别的加长版豪华车型奥迪A6L和宝马5系(参数配置 图库)。沃尔沃S80L加长版的成功量产标志着沃尔沃汽车在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全新战略上更进一步,登上一个新的台阶。目前此款新车的预定正在火热进行中,你也可以直接到湖南中汽南方沃尔沃4S展厅进行预定。

  记者余志敏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80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