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变生活品质 从金杯海狮第六代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07:56  江南时报

  上世纪八十年代,第一辆轻型客车问世。它宽大的空间、实用的性能、耐用的品质受到了各类人群的广泛欢迎。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如今消费者对于轻客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在一份针对轻客用户的权威调查报告中,七成以上的用户表示希望轻客可以变得更为舒适、高档。上海锦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徐伟杰表示,作为一个以汽车租赁为主要业务的汽车服务公司,对汽车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的要求很高。

  去年9月,12年蝉联全国轻客市场销售冠军、拥有过80万辆市场保有量的金杯海狮再次自我创新,推出了金杯海狮第六代。这款以轿车化体验为突出特点的车型,不仅实现了金杯海狮在技术、理念上的创新,更树立了轻客发展新主张。

  “金杯海狮第六代外型更加商务,内饰、中控台、档位、座椅这些内部设计也都有些MPV的感觉了。这种变化让它的档次会比其他产品高出许多。不仅是因为乘坐不够舒服,外观上就没啥面子。像我这类日常载货较多,但也需要有些商务使用需求的人来讲,金杯海狮第六代非常适合。”车主王蒙对记者说到。

  华晨汽车董事长祁玉民表示,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轻客市场的消费需求正在发生深刻变化。“安全、舒适、节能”成为了国内轻客市场的新趋势。金杯海狮第六代车型,实现了“理念创新”和“技术创新”的双突破,顺应了市场发展的潮流。业内人士分析,金杯海狮第六代为细分市场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重的选择。北京某汽车租赁公司负责人说:“更为舒适的驾乘、更加时尚的外观,让金杯海狮第六代在同级别车中更具竞争力,自我创新让它成为讲究品质的用户的不二选择。”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金杯海狮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金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